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爱美,真的要付出代价

♥♥女人の女儿


大女儿为了要箍牙,在照了X光,检查了牙齿后,牙医要她拔掉两颗多余的牙齿

上个星期六拔了一颗,人家拔牙嘛通常很快就止血的,可是她却要用到好几个小时才能止血,半边嘴也肿得厉害,连话都讲不清楚,更没有办法吃东西,水也没办法喝,用吸管也吸不到,因为出不到力…

捱到了晚上才勉强能吃一点。看到她这样辛苦,我都~唉……

昨晚,去拔另一颗牙。

牙医说上次是由于她的牙齿太大颗所以才血流不止,这次在拔了牙之后有帮她缝针,回来后也比较快止血,以为也没什么问题了…

那里知道今早又开始流血,老公带她去看牙医,结果牙医又再帮她缝多两针,血,终于给止住了

牙医吩咐女儿要吃多一点营养的食物,更要吃肉。

可是我这个女儿hor,小的时候还有吃一些青菜,也吃肉。现在?别说鸡肉,猪肉,就连鱼也不大喜欢吃,青菜方面就更挑,最厉害的就是吃蛋而已。

老公常常为了这事在我耳边念个不停,而我也不懂讲了女儿多少次了,她的反应就是~嗯,嗯,嗯…然后还是依然故我。

现在好咯,连拔颗牙都要搞到那么严重。

女儿,你说怎么办才好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叫那个什么哟,3838的自己执生咯!!嘿嘿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小妹妹很爱美。。。。。为了减肥,可以很多东西都不吃。^_^

    回复删除
  3. feiyifan,
    好一个哟3838,哈哈哈哈

    花木兰,
    对呀,我这个女儿小的时候不爱美的,现在越大就越爱美了

    回复删除
  4. 现在爱美是不分年龄了。。

    如果父母亲有水的话,孩子就更多爱美的理由咯。。

    可怜的有水父母。。嘻

    回复删除
  5. 箍牙好贵的哦~女儿拔牙痛,父母更牙痛吧?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她不喜欢吃肉呢? 怕肥? 还是其它原因? 嗯,我以前老板的千金更加特别,上了小学三年级后,只吃白饭配汁,肉也不吃,菜也不吃!

    回复删除
  7. 做妈妈的现在只有干着急了,对吗?

    回复删除
  8. 哟`` 3838 :

    krmm..``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9. 醬痛也敢箍牙咯﹐真的很愛美一下咯﹗呵呵~~ 現在的女生男生都一樣啦﹐要美不要命的咯﹗哈哈~~ 祝3838越來越美噢﹗

    回复删除
  10. 呵呵。。。爱美真的要付代价。

    回复删除
  11. 哟`` 3838 :

    =="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2. 李逸迷,
    那你是不是也已经存了很多水给你的伊伊扮美美啫?
    呵呵呵

    键轩惠馆,
    女儿拔牙的痛我是无法与她分担。说到箍牙的钱嘛,又不是我给,不知道咧,哈哈哈

    Calven,
    她不是怕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吃东西越来越挑。也许是我煮的不好吃吧?:(

    华言巧语,
    我已经被她们磨练到~凡事都不会太着急…
    因为呀,通常都是我急她们却不急,那我又何必去干着急呢?呵呵…

    - 夏の子 -
    你eeaa想要表达些什么?答应我开始要吃肉吃菜了吗?

    * 咸 媽 咪 *
    爱美的人是不是都很勇敢的呢?呵呵

    童言,
    是啊,这么辛苦,换着是我的话我宁愿不要美了。

    **菲奧娜**
    我也很怕拔牙,更有拔牙恐惧感,嘿嘿~

    回复删除
  13. 哟`` 3838 :

    我没有eeaa,bbcc罢liao``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