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搬家??

♥♥女人の事记


最近女儿的同学起了搬家风,一个接一个的要搬家

听女儿讲同学搬了家后也将会转校~

今年不是考UPSR咩?

转校?那学习的制度与方式不是要重新适应?

也许,她们的家长认为UPSR不重要吧?

女儿跟我

我们也搬家咯~~

?搬家?

我们有钱买屋子咩?现在我们住的这间屋子虽然小,但住起来挺好的挺舒服的呀,交通又方便,附近又有广场,最重要的是,买东西方便得很。

听到搬家都怕怕,怕收拾,怕执屋,怕洗屋~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他们住到好好为什么要搬家呢?发了?

    回复删除
  2. 我只知道其中一家是因为风水不好,住下来家里问题多…其他的,大概是小屋搬大屋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屋搬大屋当然好咯,UPSR算什么?嘿嘿
    HALO,有时不是我爱泼冷水,当一切都很美好或被赞时就会让人迷失的~~哈哈哈哈哈
    真心朋友得来不易咧!!哇咔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上屋搬下屋,唔见一箩谷”
    不要搬了,我们这个“城堡”什么都不缺,是个“快乐城堡。”
    哈哈~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冷水尽管泼过来,最多我…挡~~哈哈哈

    路人甲,
    我也没有说要搬,更没钱搬,呵呵…
    以前大城堡是以臭闻名,现在这个城堡可矜贵咯…

    回复删除
  6. 我没有lui。。搬家?哇老

    回复删除
  7. 搬家最烦的了!
    很多东西要弄得

    回复删除
  8. 李逸迷,
    没有lui就勤力一点赚,呵呵

    vincesepten-林炳文,
    我想到当年搬进我现在住的这间屋子,要洗要刷要收拾的那种滋味…怕怕~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