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还吃得下吗?

♥♥女人の事记


前几天去巴刹买菜,由于老公懒惰下车买吃的,就叫我在巴刹那边的茶室打包…

我order后就站在旁边等,看到那个小贩刚好在煮着海鲜面,碗里装了几只生虾生sotong,水滚时看到她将碗里的海鲜倒进锅里,煮好后她竟然又倒回刚刚装了生虾生sotong的碗,然后捧给人家吃…


喂呀…这符合卫生吗?难怪人家说外面的食物不干净,都是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幸亏我叫的不是海鲜面,那些料也都是煮熟了的,要不然那还有胃口吃?

记得以前刚刚出来工作时超爱吃云吞面,可是有一次却让我看见了一个超恶心的画面…

云吞面老板在塑胶桶里舀了一些食水…那个塑胶桶也不懂有多久没清洗了,肮脏到…外层全是黑色的青苔,里面…也好不到那里去,想到自己也不知吃了多少进肚子里去时,胃立时翻腾着…想

为了这个恶心的画面,害我整整十年都不再吃云吞面…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哈。。我从不看的。还有啊!酒店的厨房也是很恐布的!!不要看~~~~

    回复删除
  2. 我看过很多小贩没有穿手套切食物;
    拿食物收钱都是那双手~恶心

    回复删除
  3. 越肮脏的食物越好吃。。。

    你自己选。。。。。。

    我选直直的米来吃。。。

    你爱吃弯弯的米。。。

    明天太阳照样从东面升起,

    斜斜的朝阳依然照射到你的比古,要你热到乍醒。。

    回复删除
  4. 哇。。。。太恶心了吧!下次要吃的话,就别看人家做菜了!

    回复删除
  5. 眼不见为净,是这样解释的吗?

    回复删除
  6. 妳可否有吃到小贩留下香烟味的食物?

    回复删除
  7. nini,
    我也不想看的,是不好彩看到而已…

    华言巧语,
    你讲的这些都是小儿科,我是看到不看了,而且还是我们这里的特色呢,哈哈

    李逸迷,
    想八卦一下,你的比古是不是天天都晒太阳的?哈哈哈哈

    vincesepten-林炳文,
    没办法,不小心看到而已。假如没有看到这些恶心的画面,我们吃起来还津津有味呢!

    薰衣草夫人,
    形容的很贴切,呵呵

    宝宝,
    没有。怎么?你吃过咩?

    回复删除
  8. 可怜~来我这里我请你吃,很干净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那边很干净咩?你又没有档档去检查,嘿嘿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