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鸟语花香

♥♥女人の老公



前几天来了几只小鸟停在我家门前柱子上面叽叽喳喳…

老公赶紧拿了相机拍下

他形容:哗,真是鸟语花香

我和女儿笑个不停

什么鸟语花香?吵死人就真!
更何况只闻叽喳,
何来飘香?

我以前看过三只鸟站一堆,两只不懂是在吵架还是在聊天,而中间站着的那只却完全不吭声,不懂是插不进嘴还是纯粹想看热闹,又或是看到有两只公鸟为着它在争风吃醋心里正暗爽着?

三个一起,就真的是一个字?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哈哈!你老公还会把拍它拍下来呀?
    他知道你有blog吗?
    上回我被家楼下的一群小鸟吵架声吵到受不了,真的和人类吵架没什么分别,吵到很大声很凶,吵了很久才飞走。

    回复删除
  2. 当时他心情好吧?
    知道。可是我从来都不让他看,除非他自己学会上网先,哈哈哈…
    鸟倒还好,假如你听到公猫争母猫时你会更烦,更大声咧

    回复删除
  3. 你别扫他的兴啦,难得他有雅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最怕小鸟留下夜香,那时真的是飘香了。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我没扫她的兴,只是在笑他而已,哈哈哈哈

    键轩惠馆,
    对呀,我也很怕那个在飘香…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