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无病呻吟??

♥♥女人の事记


今天是礼拜天,难得有的睡到自然醒,感觉还真的是很幸福。虽然常常有礼拜天,可是就常常都没有办法好好的、狠狠的睡,因为啊通常都有事情要做的,苦命~

可是,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一大早就有这么多人找上门的har?

先是我的朋友,不过她们是找老公谈“生意”

接下来有人来找老公的侄儿

然后又有人来找老公的外甥女

家里的门铃一直叮咚叮咚响个不停

而我吗,在做了最基本的家务事后就跟朋友聊了一下,然后开电脑…上网咯

不是不陪我的朋友,只是她们聊的生意话题我也插不上嘴,干坐着不如争取时间上网更好,就因为今天是假日,所以嘛电脑都得安排时间轮着用…

真的好怀念未嫁时“随心所欲”的日子…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爱爬网就讲爱爬网。。

    藉口多多。。比我还罗嗦。。。

    回复删除
  2. 好羡慕妳哦...彎彎米,我七早八早就得起身啦....還得上公司處理些事務
    認同妳說的,好懷念未嫁時~真的是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哦^o^

    回复删除
  3. 現在也是偷偷上網哦....實在忍不住吔....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把家门铃给拆了,门铃不再响,继续睡觉zzzzzzzz!哈哈!

    回复删除
  5. 李逸迷,
    老人家是这样的啦,呵呵呵

    菲奥娜,
    我是个只会伸手拿钱的师奶,有什么好羡慕的?哈哈

    eMmy LiM,
    不会啊,我家只住6个人而已。
    欢迎你的到访。

    Kate,
    欢迎…
    说的好,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学会上网咯,pan lai 咯~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