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

♥♥女人の女儿

第一次腌制的黄瓜(青瓜)
味道嘛~酸酸酸酸酸……

第二次腌制
味道比起第一次好吃,不过还是略酸了一些,可是不管了,有的给女儿交差就行了
我永远都不是一个称职的妈咪


女儿有天放学回家跟我讲,老师要她们全班同学在学校假期过后带自己的腌制品去学校…

听到后头开始有点痛了,因我从来都不曾腌制过任何的东西来吃,那里懂得要怎样做嘛?别说自己动手做,平时我都极少买这些酸溜溜的东西来吃,因我的牙齿受不了这些过于酸性的东西,吃一点还可以,吃多了牙齿就会显得酸软无力。

在没办法之下,就唯有向我二姐求救了,她呀,最喜欢吃这些腌制品了。可是,她给我的讯息却是~我agar-agar而已的wor!

har?Agar-agar?这样都行?

结果,我也根据她的agar-agar做了。虽然没有很好,马马虎虎也OK的啦!


♥♥女人の空间

19 条评论:

  1. 其实,虽然我知道腌制品吃太多不好,高糖高盐,可是,我真的很爱吃。。 看到你Po的照片,我都快流口水了说。。。

    回复删除
  2. 幼幼,
    其实我现在也是很爱吃,只是我的牙齿不争气,牙齿老化了:(

    回复删除
  3. 我媽會做哦...而且很好吃哩,彎彎米...妳還好做嗎?要我就幫妳問我媽.....很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
  4. 弯弯米的别名是。。阿伽阿伽??真是阿伽妈咪。。嘻

    回复删除
  5. 我比较喜欢木瓜,黄瓜没吃过。好吃吗?

    回复删除
  6. 是agak!!那个比古李在笑~
    我跟孩子说要弄食物就别找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一次生两次熟,下次可以腌渍不同的食物~

    回复删除
  8. 老师满意你的作品吗?呵呵

    回复删除
  9. 菲奥娜,
    我已经让女儿交差了,不过你也不妨问一问你的妈妈看有什么秘方。谢啦~

    李逸迷,
    小心你的比古会开花哟,
    哈哈哈哈哈哈

    花木兰,
    黄瓜也是很好吃的,只是我的水准不够,味道就差了

    feiyifan,
    是agak哦?我问老公,他跟我说是agar。他的国语也好不到那里去,嘿嘿
    agar-agar好像是大菜糕哦?
    不过随便啦,意思到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键轩惠馆,
    其实我这个人超懒的,呵呵

    华言巧语,
    女儿说由于太多人带去,她们无法一次过试完,就一天试几个,现还没有轮到她的呢。不过她说她的同学的都好好吃,惨了~

    回复删除
  10. 哇~~ 現在的學生還要做這些東西拿去學校的阿﹗﹗ 我也很久沒吃這些腌制品了﹐小時候超愛吃的叻﹗呵呵~~

    回复删除
  11. 咸妈咪,
    现在的学校教学方法有一点古灵精怪,有些projek是要劳动到父母才能完成的。

    回复删除
  12. 哟`` 3838 :

    木瓜的比较好吃,可是你又一定要做黄瓜的,害我没得吃 >< 抗议!``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3. 你这样厉害你做给我吃啦,孝敬我这个老妈子也是应该的…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你~不~要~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5. 哟`` 383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关我事~``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6. 哟`` 3838 :

    叫我啊?什么事? XP``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