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男人何苦为难女人

♥♥女人の女儿



今天是星期日,可是却大清早六点就要起身,可怜到~~

大女儿也牺牲睡眠起床帮小女儿绑头发,真是难得啊~

为什么要起了个大早呢?

今天是学校家教协会举办的常年大会,原本也不关我的事,就因为小女儿今早要去拿2008年全级成绩优秀奖的奖励金,而我就得牺牲睡眠陪她去了。

其实我又不会驾车,有老公在不就行咯。可是当我说不要去的时候,老公立刻变成了关公脸~整张脸黑掉了…

他说:去年两个女儿,一个拿全级奖励金,一个拿UPSR奖励金你都没去,今年又不去,对孩子一点都不关心!

有这么严重咩?拿钱而已吗,女儿才是重要人物,我?算什么嘛!

为了不想让老公再念,结果,还是死死气的陪着去了……


去到那边没事情做,就到处走走看看
拍下了这张女儿的杰作

学校比赛画的贺年卡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你是我现代少见的妈妈
    (比较像我妈妈那个年代,哈哈)
    现在的妈妈超级紧张孩子,
    孩子一点点事都要去学校看才甘愿~

    我朋友的孩子一年级学校打针,
    全班超过半数父母都去学校看着
    我听了晕倒,学校打针有什么好看?
    这都是程序嘛!我们以前打针回家才和妈妈讲
    妈妈也只是问有肿吗?
    然后就用奶瓶装热水去敷下就好了~

    但是现在父母,学校不但要提早出通知信,
    父母也要请假去学校看着,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你和我妈妈比较像,我以前拿奖学金
    爸妈也只是在我回家时问我拿了什么罢了,哈
    你和你老公比较,他比较紧张孩子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是不紧张,而是紧张不了那么多,呵呵
    而老公,他往往说的比做的多
    一天到晚只会叮咛我要这样这样,吩咐我要那样那样~
    挺烦的…

    回复删除
  3. 哎哟。。我看到你老公很好!!
    多点参与学校的活动,才能更了解孩子的进展,
    小事就不用去,领奖啊要去啦。。给他们支持鼓励嘛!小孩也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4. 家教协会举办的常年大会我从来没去过。

    回复删除
  5. 世上只有妈妈好,男人啊你又何苦呢!

    回复删除
  6. 我呢最怕去儿子的学校了,听他们讲一大堆英文,我都快睡着了。

    回复删除
  7. 哎哟,这样不给脸孩子?孩子领獎哦!
    不过,孩子得奖,那个做爸的通常都会是天下最开心最骄傲的人!

    回复删除
  8. nini,
    看?这么厉害哦?哈哈哈
    我是想,一个人能做的事情就不用劳动到两个人嘛。更何况把奖拿回来后我才给她鼓励也不迟,呵呵

    键轩惠馆,
    我很怕去家教协会的常年大会。记得有一年老公有留下来投票,从早上去到下午2点多,我闷到发霉了…

    路人甲㊣,
    正点,哈哈哈哈

    华言巧语,
    我一年里大概只去两次。一次是这类的家教协会,一次是毕业典礼(学校还有颁其他奖项,所以要出席)。

    薰衣草夫人,
    不是不给脸,而是过程很闷的咧,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又不是天天去,又不是每次都考那么好。好心你啦!改天她们的婚宴你也别去,也是挺闷的~~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不过,我自己更惨,老人痴呆好像升级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已经去了好几年了,闷nei~
    女儿的婚宴?曾经跟姐姐聊过。我说,女儿要结婚时最好是旅行结婚,可以省却很多麻烦,嘿嘿
    笑得我多,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哟`` 3838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不用去 XD``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2. 哟`` 3838 :

    嘻嘻嘻,我的工作是睡买你那份罢liao XP``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3. 哟`` 3838 :

    没有话讲liao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认命啦~``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你就无聊啦``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