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我的笔友

♥♥女人の笔友


七、八十年代的那个时候别说没有手机,就连家用也不是家家户户都拥有,所以那个时候最流行的莫过于写交笔友了。

我记得那个年代交了无数的笔友,爱玩嘛,以前住在瓜拉雪兰莪那个小地方也没有什么娱乐,又想认识多一些朋友,所以啊,交笔友就成了当年的其中一个管道。

当中认识了一个男笔友,离今差不多有廿多年快卅年了,彼此呢都还保持着联系,不过却不是联络的很密切的那个。我们只在节日时sms互贺,彼此生日…记得的话也会sms道贺…

唯一遗憾的是…这么多年来与他却是悭缘一见…

现在,他偶而都有来我的blog逛逛,不过最近又好像不见踪影了…
~卢正明

知道我在讲你吗?

♥♥女人の空间

10 条评论:

  1. 名字很熟悉,这个人我认识吗?

    回复删除
  2. 你应该不认识。我以前有在民生报写过这个名字。

    回复删除
  3. 筆友的年代啊.....他們統統都不知去向了 ~嘻

    回复删除
  4. 长情的笔友~

    回复删除
  5. 我是。。。鹿争鸣。。。吗该树?

    回复删除
  6. 谁在讲我?我是路正名甲。

    回复删除
  7. 嘻嘻!在八十年代的那个时候,我也是很喜欢交笔友,而且是很疯狂的那种咯!可是现在hor...若有朋友写信来的话,我都懒得回leh~~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菲奥娜,
    我也是仅剩唯一的一个,嘻嘻…

    feiyifan,
    长情?还好,哈哈

    李逸迷,
    冒充的…
    来人啊~
    拉出去…斩~~

    路人甲,
    你少来,哈哈哈哈

    123木头人,
    跟我一样啦。写信?开玩笑!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冒充的…
    来人啊~
    拉出去…斩~~

    (chop~)的一声后,砍下的蕃薯头滚着滚着还在碎碎念(冤枉啊~大老爷~)

    。。。真是死剩把口。。。嘻~

    回复删除
  10. 原来你的是番薯头啊?
    那就别浪费,可以拿来煮番薯糖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