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何时会飘香

♥♥女人の八卦


这几个月越来越“深闺”了,除了星期六出去吃个饭之外,其他的日子几乎都在家里,快成了宅师奶了啦…

看到今天报章又大幅度报导我们这里的厕所卫生环境,是真的有改善吗?开始时是应该有的,只是有关当局并没有真正好好的去打理,往往都是有头无尾的,教人看了都…唉~~

记得去年到桂林玩时老公还跟那边的导游批评他们那边的厕所差…

其实与这里的厕所相比,那边的情形已好过我们很多了,也不懂老公还在埋怨什么?只是让我唯一不习惯的是…一些厕所虽然有门,但依然建得很矮,教人没有安全感nei…

不过也还好,我们去了多个地方,只有一两个是这种情形而已…

反观我们这里的公厕,很多都是又脏又臭,尤其油站的,受不了受不了!有些茶室的也是脏得很!

不过咧,我也是真的好久都不曾帮衬,希望有机会再让我帮衬的话它们会让我“眼前一亮”,哈哈…

♥♥女人の空间

2 条评论:

  1. 情况不再恶化已经阿弥陀佛咯,还想变香?

    回复删除
  2. 在严制下也有这个可能性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