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一、二、三…三只小猫

♥♥女人の事记


昨天傍晚听到阵阵刺耳的喵喵声,这是小猫的喵声咧。

第一时间就想到上次看到刚出世的小猫开始出来活动了。

女儿可紧张了,快快跑去厨房后面开门…

「小猫,小猫~」女儿开心的叫着…

我也跟去看~

也许是下过雨天气冷的关系,看到它不停的在发抖,母猫不知去向。女儿想去摸摸它,却被我阻止了,因为还摸不清它的格性,而且又是第一次跟它会面,吓到它的话就会被它抓伤的。

然后跟它拍照时,只拍了两张它就被吓跑了,女儿还跟着去看…

原来不只一只…一、二、三总共有三只。上回我拍到的不懂是那一只咧?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哟`` 3838 :

    都是你啦,不给我们去摸它,结果给你吓跑liao``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2. 你以为每只猫都可以乱乱摸的咩?抓伤你就知道!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猫。如果你拿东西给它吃,它肯定会回来的。

    回复删除
  4. 它们是跟着母猫的,所以一定会回来找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可爱leh!

    回复删除
  6. 做么叫我不是人?
    meimei好听很多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