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为什么要抽烟?

♥♥女人の事记


前阵子在报章上看到各种品牌的香烟盒上印上患了各种病症的照片…超恐怖的~
香烟,真的有这么好抽吗?在年轻时曾贪好玩有抽了一下下,可那种味道就是…臭臭臭~

以前嘛曾经跟朋友在迷你市场里打过短暂的工,那里的其中一个老板知道我最讨厌烟味,可是就偏偏喜欢作弄我,往往在收工前就特地跑进厕所里吞云吐雾,因他知道我有个习惯~就是收工前一定要上上厕所。当时我可也没理会到他是什么老板不老板的,就照骂一通。而他,居然还在阴阴的笑,

我的家公也因为抽烟太多才会因癌症病世…

而常常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当中,原本有两个是有吸烟的,也许是为了孩子着想吧?这些年来都渐渐的戒掉了烟瘾…

所以我的运气还算不差,至少身边和周遭的人都没吸烟的习惯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香烟盒外的恐怖图片对爱抽烟的人似乎起不了作用哦!

    回复删除
  2. 是啊,他们那里会怕?没有的抽才会怕咧~

    回复删除
  3. 抽烟的人都很勇敢的,那里会怕?

    回复删除
  4. 抽烟的人都很勇敢的,那里会怕?

    回复删除
  5. 也不是勇敢吧?不抽烟他们的心会死的更快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