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值得原谅

♥♥女人の八卦

小女儿的同学有一天跟她讲了一个故事~~

同学说:有一天我的妈咪不得空载我,结果补习完毕就由学校的训导老师载回家里,同学的妈咪也是位老师,所以一切都好商量。

原本这是小事一宗,实在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同事之间互相帮忙也很正常

问题就出在…

这位训导老师驾车时没有系上安全带,不懂是不是因为超胖的身材会产生种种麻烦,所以她的理由是:系安全带她会很热,很辛苦。结果在载女儿同学的回家路途上遇上了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截停了她们的车,问:你做么没系安全带?
训导老师说:我怀孕

警察叔叔也就因为她们的理由充足而放她们走了。

怀孕?这位训导老师56岁了,不是说56岁不能怀孕,只是,在小朋友面前撒谎…

可以吗?妥当吗?对吗?她是训导老师呢!

不过,换个角度看,我们也不能对训导老师太过苛刻,除掉训导老师的身份之后,她也只不过是个平凡师奶,就当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吧!


♥♥女人の空间

13 条评论:

  1. 你讲到完。。。。。

    给你吹到。。。。。。




















    嘻~

    回复删除
  2. 那位同学学到什么?

    回复删除
  3. 哈哈。。。其实这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回复删除
  4. feiyifan,
    那为同学学到~
    当老师的也可以讲大话
    哈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正是。她们可以一本正经的教导小朋友:不可以说谎

    回复删除
  5. 那个fei pat 来的啦!真的是笑死!

    回复删除
  6. meimei,
    我知道是她,只是没有讲她的名字而已。不重要的啦

    回复删除
  7. 很重要的咯!给人笑一下她吗!笑死她啦!

    回复删除
  8. 你知道就好了嘛,反正别人也不认识肥pat,哈哈

    回复删除
  9. 哟`` 3838 :

    哈哈哈,她没有给警察捉去算好liao咯。
    怀孕!?
    *爆笑ing* ``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0. 喂喂喂,这粒“橙”我要用的,偷我的图片,哼哼哼哼~~

    回复删除
  11. 哟`` 3838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看到就先用的啦,不然等你用liao才到我用啊? 不可能~ XD 如果你不介意用"二手货" 就随时欢迎你用咯``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