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帮凶

♥♥女人の女儿

小女儿上个月廿八号就足十二岁,是时候要出IC了。

趁着这个星期学校假期,昨天早上老公就带着她到Puchong Utama做IC。

原本这也没什么不妥,但…就糟在我、大女儿,还有她们的表姐联合起来帮着小女儿隐瞒了一件事…

其实啊根本就不必跑到Puchong做IC的,大城堡这里也有的做,而且只需要步行几分钟就到,方便得很。

为什么要去Puchong Utama做呢?就因为小女儿不知听谁说的,说大城堡的拍照技术很烂,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很差,所以她就一直坚持不要在大城堡做IC。

我是想到,反正老公天天都往Puchong一带跑好几趟,所以也顺她的意。

而老公也似乎忘记了大女儿以前就是在大城堡做的IC。当小女儿说要做IC时,老公就立刻说去Puchong做,说那边没有什么人,省却了排长龙的麻烦。

我们几个听了都不敢作声,反而是小女儿自己差点穿帮,幸亏我们及时向她打眼色她才禁声,要不然,又有的烦了

♥♥女人の空间

11 条评论:

  1. 原来妈咪也有份参与,呵呵

    回复删除
  2. 有什么办法?小女儿固执起来很吓人的,大概属牛的都如此吧?嘻嘻…

    回复删除
  3. 小女儿也十二岁啦,看来你比我还要年轻多多声哦。。。靓师奶。。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这个妈咪!
    不过很多时候我妈妈也是酱的,以后不懂我会这样帮我孩子吗?呵呵。。。

    回复删除
  5. 小细节上,大男人总是斗不过小女人!

    回复删除
  6. 我儿子下星期也要出IC啦!没得选,就金宝。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李逸迷,
    我的孩子加加起来也才总共两个而已,哈哈哈

    童言,
    这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呵呵
    等你的孩子长大后相信你也自然而然会偏帮你的孩子的,正常!
    我link你咯

    薰衣草夫人,
    应该是说斗不过小小女人才对,呵呵呵

    feiyifan,
    在家里是你说了算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哟`` 3838 :

    上次我做IC 又不是daddy带我去的,他当然不知道啦 ==" ``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9. 假如不是爹地带你去,那会是谁带你去?
    我只负责带你去领而已

    回复删除
  10. 哟`` 3838 :

    是咩是咩?忘记liao XP``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