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搞边科

♥♥女人の老公


看到老公在篱笆门围起了铁丝网时,并没有问他是做什么用的,对于这些细眉细眼的事除了很懒去问,也不想问,费事他又藉机训话,老公近几年很爱训话。

不过却在心里嘀嘀咕咕,围起这些铁丝网是要做什么的har?

防猫跑进来吗?不对,猫会爬会跳的呀,相信他也没那么笨

想不通…

也不去想了,何必伤脑筋呢?该知道的时候自然就会知道…

过了没几天老公自己揭晓了~

你看,我围起了铁丝网,落叶不会再吹进家里来,用不着每天扫地了


原来是这样…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哈哈。。。他为你着想。^_^

    回复删除
  2. 我还以为是为了怕猫狗跑进来,哈哈~~

    回复删除
  3. 还以为他怕淹水。。。。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我猜對liao....因為~我家也是醬圍滴...呼呼!

    回复删除
  5. 你老公多好,怕你扫树叶啊!
    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老公好细心leh~嘻嘻!好羡慕你有这么贴心的老公哦!

    回复删除
  7. 哟`` 3838 :

    har? 你现在才知道啊?也难怪啦,那天只是我帮daddy围罢了,你们全部轻松到~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8. 哈哈~~很體貼的老公叻﹐連落葉都捨不得要讓你多掃﹐呵呵~~

    回复删除
  9. 他是不想自己扫的太辛苦,外面的地都是他扫的多,哈哈

    mikiko,
    你说有可能防的到猫狗咩?呵呵

    李逸迷,
    你试试看,说不定你的防到水,哈哈哈哈

    菲奥娜,
    做么你没有名字只有***********的?
    满天星斗吗?哈哈哈哈哈哈

    feiyifan,
    罗嗦的人不代表不会这么做,一单还一单

    童言,
    扫不扫是他的问题,我不理的,呵呵

    小木鱼,
    体贴?拜托~~

    - 夏の子 -,
    帮爹地是应该的,别埋怨,我们也没有很轻松,看电视而已吗,哈哈

    * 咸 媽 咪 *,
    是体贴自己而已,嘻嘻~

    华言巧语,
    一劳永逸?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哟`` 3838 :

    aiyaya,还好讲,看电视酱轻松!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1. 叫你做一点点东西就不甘愿,好心你啦

    回复删除
  12. 哟`` 3838 :

    好心你啦,这个不是“一点小事”,你知道弄这个弄liao多久吗?2个小时啊!从10点多搞到12点,你都睡到像死猪酱咯``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3. 哟`` 3838 :

    所以咯``你还好意思讲``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