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大女儿的第一次

♥♥女人の女儿


昨天星期五大女儿首次跟朋友去&聚会,因为以前她提出要求时老公都不答应,就连我也不是很赞成,可是现在她已14岁,更何况她是跟一班小学同学一起,人数也蛮多的,应该可以放心啦。所以女儿再问起时,就跟她说爹地同意我就没问题。

奇迹般的,老公竟然答应了,但条件是要留下有份出席聚会的朋友的与地址。

虽然是这样,老公还是放心不下,星期四的晚上他问我,女儿去逛街你要陪她吗?

陪?不是吧这么无聊的事我才不做,别说让女儿的朋友看见她会觉得没有面子,连我自己都觉得丢脸nei。

然后他开始念了,你很放心的hor,现在社会这么乱,报章天天都有事情发生,万一有事怎么办?你不去,我自己去。

昨天傍晚问他,你有去跟踪女儿吗?他说,我忙到要命,没有时间去。

所以啊,阿女,你走运咯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14岁大个女咯不用样样跟着她,该放就要放,像放风筝一样.

    回复删除
  2. 恩。。明白事理的父母!好!!

    回复删除
  3. 喔~我的還得等5年哩 (14歲)....到時不懂我會不會像彎彎米醬~帥NEI!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治安不好,做父母的难免会过度关心的。

    回复删除
  5. 以前我女儿和同学去逛购物中心或看电影,我老公都会远远跟踪,反而老妈我才没那么好气.现在孩子大了不好意思跟,却硬要接送,对老婆都沒有那么紧张!

    回复删除
  6. Anonymous,
    看着女儿逐渐长大,我也没看得太紧了

    华言巧语,
    是这样的啦!

    nini,
    不改变自己的话,
    自己辛苦之余,女儿也会很不满的
    更何况,总该让她们慢慢学习长大与独立。

    菲奥娜,
    以后的事情以后才算
    到那个时候…你就知道自己会怎样做了,哈哈哈

    路人甲㊣,
    你的女儿跟我的女儿同年,你放心让她们跟朋友去逛街吗?

    薰衣草夫人,
    很多男人都是这样的啦,女儿是自己的出品,重要的nei,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啊?有时孩子去到几点我还会忘了~
    工作忙起来谁会想那么多!

    回复删除
  8. 你那边比较安全,坏人也没那么多,更何况不用又搭车又搭LRT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