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期待

♥♥女人の女儿

小女儿才考完试就在那边喊闷了,她说,家里的书给她看到没得好看,全都看腻了。不过说的也没错啦,同一本书两个女儿可以重复又重复的看上很多次,换着是我看一次就已足够啦,看那么多次?显~

再问下去,原来她在等许友彬的新作“消失在醒来后”,可是许友彬通常是和邓秀茵一起发新作的,就因为邓秀茵还没写完,所以就唯有再等些日子了…

女儿还到邓秀茵的blog看,她说,邓秀茵还差6章就会完成她的新作,估约4月就会出版。她也说曾经跟姐姐聊到这两位作者的写作内容。她说,许友彬的小说都是有人死的,而邓秀茵的小说却是在寻人。

是这样的吗?我没看,所以不懂,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许友彬的“消失在醒来后”可以在大众书局买到了。

    回复删除
  2. 是吗?谢谢你的通知,我要快快去跟女儿讲,让她们去紧张一下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刚买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nini,
    这么快哦?哈哈

    华言巧语,
    适合小朋友的书,应该是很好看,要不然也不会那么受欢迎。

    回复删除
  5. 我有去书局再说~

    回复删除
  6. 我女儿说这个星期要去书局。她们去一次书局总是买很多书回家的,老公都有点怕怕了…

    回复删除
  7. 他的书好看吗!我一定要买滴丫~邓秀茵的我也要买!不过我觉得邓秀茵的比较好看咧

    回复删除
  8. 知道你喜欢看啦,这个星期六我们就去大众书局买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