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328…准备好了吗

♥♥女人の事记





近来收音机不间断的传达着这个讯息~


328

8:30pm - 9.30pm

关灯一小时


这项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澳洲及悉尼晨风报(Sydney Morning Herald)合作发起,并于澳洲悉尼当地时间2007年3月31日,晚上7:30至8:30期间举行了第一次活动。目的是响应“地球时刻”(Earth Hour),身体力行关爱地球,并对全球暖化和气候变迁问题加以关注。

初初在988听到时还懵查查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只听到不断的在播放这个讯息,然后过了很多天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心里也没想到要不要响应的问题。因为星期六我们一家子都会外出吃饭和shopping,根本也不会在家里的。

可是,小女儿昨天放学回来后兴致勃勃地跟我说:不如我们也来关灯一小时咯?

我说:我们都没在家,怎样关灯一小时?

她说:我们早一点出去,然后早一点回咯!

再问下去,原来这是老师传达给同学们的讯息。

好吧,那我们也来响应响应一下咯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我在想关掉灯,黑漆漆的这一个小时我们要做什么?又热又闷...

    回复删除
  2. 自从电费涨价后,我已经开始节省用电量了,所以今晚我会响应。

    回复删除
  3. 华言巧语,
    可以来一个烛光晚餐,够浪漫…
    然后不小心将虫子吃进去也不知道,呵呵

    我也还不知道那一个小时要怎样过,到时才看情形吧!

    路人甲㊣,
    我家里的电费怎样省都省不到,唉~
    A,你的一小时要怎样过啊?

    回复删除
  4. 我点蜡烛。。。。。

    劈材烧饭。。

    用月光看书。。

    打开窗吹自然美的海风。。

    回复删除
  5. 李逸迷,
    记得要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明天记得告诉我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哟`` 3838 :

    关灯啊?开玩笑!酱我们要做么?走路撞墙都不知道咯~``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7. 呼呼....響應熄燈....幾個小時也沒有問題,今晚晚餐後有藉口去....索兵嚕 ^^!

    回复删除
  8. - 夏の子 -
    昨晚关了灯的滋味如何?

    **菲奧娜**
    很堂皇的理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