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箍牙

♥♥女人の女儿


前几天老公带大女儿去牙医检查牙齿,因为她看到自己的同学去箍牙,心痒痒的也想箍牙了。


回到家老公跟我说:大女儿要箍牙,问我意见如何?要不要给她去箍牙?不过箍牙要4300令吉。这不包括拔牙,照X光片,还有箍牙期间牙套有裂的问题。

难得大女儿会爱美,老公也想让她箍牙,只是一想到要付几千令吉时,又有点犹豫了。

虽然老公平时很爱念很喜欢骂女儿,不过我相信老公还是会顺着女儿的要求,因为他是一个廿四孝爸爸,可惜就偏偏不是个廿四孝老公

果然不出所料,前天老公就带着她去照X光片了,这么照一照就飞掉了100令吉nei…


晚上和朋友吃饭时聊起箍牙的事,她说她的儿子在政府牙科部门有填了表格等排期箍牙,一等就等了五年,到现在都还没轮到她的儿子呢!有这么夸张?五年喔?


现在啊什么都不怕,就只怕大女儿仅有三分钟热度,箍牙是蛮辛苦的,担心她捱不了那个过程,然后说:我不要箍牙了~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过程蛮辛苦的喔!只要想到会变美就要忍忍咯!

    回复删除
  2. 现在也唯有盼她戴上牙套后真的能忍咯。就算不能忍也要忍了,几千令吉咧。

    回复删除
  3. 哗!好贵哦!不过不比我隔壁那个贵,她的要RM6000多,也是不包很多东西的!
    箍牙会瘦的!我有个朋友很久前被人打抢推在地上,整副牙齿摇摇欲坠的,后来去箍牙!两年瘦到很够力!唉。。可怜!

    回复删除
  4. 过程非常辛苦,最好先给孩子心理上的准备.
    几千令吉真的比拔牙还痛,可是爱美是人的天性,真沒办法!

    回复删除
  5. 爱美的人会忍耐的。^_^

    回复删除
  6. nini,
    箍牙会瘦?我女儿很瘦的咧。是不是因为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的原因?
    可能女儿做的牙套是最便宜的吧?我知道牙套有很多种价钱的。

    薰衣草夫人,
    我有跟她讲,她嫌我烦!
    她说已经问了朋友大概的情况了。

    花木兰,
    只怕她恒心不够,呵呵

    回复删除
  7. 不是很多东西不能吃,是吃东西不方便!

    回复删除
  8. 哟`` 3838 :

    哇哇哇… 讲我三分钟热度!? 什么什么什么``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9. 这样小就爱美?

    老别五lui。。不要紧咯。。

    回复删除
  10. 真是二十四孝父母涅。。

    回复删除
  11. nini,
    是这样哦?我还以为是要戒口,哈哈

    ♫ㄨVyяaㄨ♪,
    什么3838?你别给我讲中

    童言,
    是不是真的很痛我可不知道,我自己又没有机会亲身体验,呵呵呵

    李逸迷,
    就算无lui借都要借回来给女儿箍牙,谁叫他是廿四孝老豆?哈哈哈哈

    幼幼,
    是女儿的父亲廿四孝,女儿的老妈子才不是,呵呵

    回复删除
  12. 是这样贵的啦!我侄女到政府医院做么不用排很久的??政府医院便宜很多很多~
    爱美的话什么辛苦都能忍!忍不住我帮你笑她。嘿嘿

    回复删除
  13. 那里知道?可能这里很多人做吧?
    你敢笑她?
    她巴你几巴掌你就知味道,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巴几巴掌的啦,巴几十巴掌罢liao ma XD``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5. feiyifan,
    - 夏の子 - 要巴你liao,
    快接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哟`` 3838 :

    接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