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想当年…

♥♥女人の记忆





在找东西的时候无意间翻出了这些照片…

这些照片…让自己忆起当年迷偶像的日子,记得当时也纯粹是迷,并没有什么行动,也许年轻时候胆子小,也害羞,所以喜欢偶像也只能偷偷的喜欢,完全不敢去追星~

其实以前收集有很多照片的,大部分都是写信去唱片公司索取,有些就在书局买,可是都不懂那里去了,只留下这几张而已。为什么仅留下这几张照片呢?我自己也蛮好奇的哦,

对照片里的人,你们还有印象吗?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我来做沙发,。。

    嗯。。我那会不知道这几位明星和歌星。。

    毕竟,我们都是在那个年代的。。。哈

    (我小过你,小过你,过你,你。。)

    回复删除
  2. 你的"想当年…"也是我们六字辈的想当年。。。哈哈~
    很喜欢刘文正也很想念他,他简直是隐居了。刘文正你在哪?
    就算你变成“肥刘”我也一样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3. 李逸迷,
    我知道你小过我,不过也没差几年而已,啦啦啦啦啦…

    路人甲,
    说的没错,我们都是6字辈的,你楼上那位也是。李逸迷,没说错吧?哈哈!
    以前的海外歌星我最喜欢刘文正和凤飞飞。

    回复删除
  4. 以前我和姐姐们也喜欢写信去唱片公司索取歌星的照片,还特地买一本相簿来收藏。

    回复删除
  5. 我记得我也是收在相簿里的,也或许是因为搬了几次家,这些照片给我丢了吧?因我超爱丢东西,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不是六字辈的,所以没收藏他们的相片。其实我也没有收明星照片的习惯!

    回复删除
  7. 没有收藏过?那你的年轻岁月是怎么过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