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123木头人

♥♥女人の朋友



在玩游戏吗?

才不是咧

今天是老友记木头人的生日

在这么一个重要的大日子

当然要在这里大大声的跟她说声~






外加一个


爱心迷你蛋糕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祝123木头人:生日快乐、青春靓丽、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 丽霞祝~123木头人~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123木头人:2/3~生日快乐~。不管我的祝福带给你的是快乐或是感动,我只想告诉你,我的关心和祝福的心永远存在。

    回复删除
  4. 木头人,你一点也不像木头,美丽大方,热情洋溢~~~生日快乐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木头人,昨天放一天的假,可有好好的庆祝呢?

    回复删除
  6. 首先我要感谢~弯弯米~特为我设计了一个漂亮的爱心蛋糕,老友!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7. 华言巧语,丽霞,宝洁,feiyifan,宝泉:有了你们满满又温馨的祝福,我好开心哦!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
  8. 木头人,
    你这么迟才上来,蛋糕发霉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