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盲从

♥♥女人の朋友


我有个朋友,说她是个廿四孝老婆应该不会很过份,因为啊,无论大小事她都是以老公为主。

老公说东好时,她绝对不会说西好,还有吃的,喝的,兴趣的,老公说yes她就跟着,就连投票这回事也没有自己的主见,就一味的跟跟跟…搞到我都快顶她不顺了,可她依然是一副自得其乐,一副幸福洋溢的样子…

所以,有件事虽然藏在我心里很久,但一直都不敢跟她说,就怕她受不了刺激与打击。

其实啊,自己也在说与不不说之间挣扎了很久,结果是…不打算说了。我在想啊,人生才不过短短几十年,反正现在也已过了大半辈子了,就让她继续有个假像,让她继续沉浸在“幸福”的日子里。这样子对她会不会好一点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对是不对,可是,我真的不懂要如何跟她讲明真相。就怕她万一想不开了,那我怎么是好?

烦啊~~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就——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回复删除
  2. 还是别说,让她自己去发现比较好.
    有时好人是很难做的.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馆,
    知道实情却不相告又觉得很对不起她,只是告知真相又怕她无法接受。

    薰衣草夫人,
    是啊,这个年代好人不易做。

    回复删除
  4. 如果我是你,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呵呵

    回复删除
  5. 彎彎米.....一家不知一家事,認同键轩惠馆說的.....事不關已,已不勞心。或許她真的很享受做一位~順得夫人哩!

    回复删除
  6. 一家不知一家事,你是居于朋友的关心。。

    只是我怕你讲了出来,如果帮不到她,

    还要她陷入跟痛苦的煎熬时候,

    那你就不是帮她,是害了她。。。

    只要他的丈夫还是顾家及疼她,你就不要毁灭了她的幸福的归属咯。。

    回复删除
  7. 谁来的?我认识的吗?

    回复删除
  8. 她是不是靠老公的$$???所以沒第二句?。。。EVERYTHING OK!!

    回复删除
  9. 你这位朋友果然是二十四孝老婆哦!如果我是你的话,绝对不会说,我觉得通常这种以老公为中心的人,是无法接受事实的啦~~!为了不让悲剧发生,还是不说为妙哦~~!

    回复删除
  10. 童言,
    就是咯,都不懂要怎样才好!看她的日子过得那么开心,我想不讲会比较好吧?

    菲奥娜,
    她却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认为自己是最幸福的。

    李逸迷,
    她老公是很疼她,也顾家。只是这样的关系能维持长久吗?大概要问天了~~

    nini,
    你不认识。

    宝宝,
    她是全职家庭主妇,钱自然来自老公。但她不是为了钱才这样的。

    123木头人,
    可是假如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是不是很希望朋友告诉我们,而不要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

    回复删除
  11. 可能大家很紧张的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哦!
    杯弓蛇影嘛!呵呵

    回复删除
  12. 别瞎猜,大家都不认识的,是我的朋友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13. 如果你不怕她天天打电话跟你哭诉你尽管说,
    如果你家可以让她离家出走来住你尽管去说,
    如果你是闲着没事找砸我撑你尽管去跟她说~

    回复删除
  14. 嘻,飞鱼饭最近练了中国武术哦。。

    一招(直拳),,直直的中到米缸也烂了。。

    笑死我了。。。。。

    不过hor,这个确实是头痛的case,说了,又怕如鱼饭嫂所说的麻烦事会发生,但是

    如果是发生在我们身上,如能有人早点通水,然后夫妻好好坐下来商量,可能事情会有转机也说不定。。

    我也觉得左右为难。。。或许你可以用暗示。。

    说别人家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暗示她说,女人要自己小心咯。。

    完毕

    回复删除
  15. 你不怕那个女主角来看你的blog啊?

    回复删除
  16. feiyifan,
    哼,你在威胁我吗?~~

    李逸迷,
    你可以说她天真烂漫,虽然已一把年纪,
    但,她真的是完全没有一点危机意识的,这样才难搞~

    ♫ㄨVyяaㄨ♪,
    这一点我很放心,她是不会来我的blog的。

    回复删除
  17. 李逸迷,
    忘了跟你讲了,我的米缸是永远敲不破打不烂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