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花怪

♥♥女人の事记


这盆花怪是老公不久前买的,他说这花叫Bunga Ikan

怎么看起来就好像一个怪人正张大嘴巴想吃人的样子?

样子有点可怕

♥♥女人の空间

22 条评论:

  1. 我从没看过这种花呢!好奇怪喔!你不怕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没见过。不过我没见过也不出奇,因为我不喜欢花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笫一次看到这么顽皮的花.

    回复删除
  4. 好像豬的樣子哦.....沒有見過哩!

    回复删除
  5. **菲奧娜**
    那是角度的问题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6. 原来它在唱李逸的(轻轻呼唤你)。。

    你没有听到咩?玩玩米。。。

    回复删除
  7. 不特别,你先生就不会买。^_^

    回复删除
  8. 你老公也会买花种?奇闻~

    回复删除
  9. 李逸迷,
    花怪在轻轻呼唤你…
    它想把你吞进肚子里…
    因为它饿疯了…
    哈哈哈…

    花木兰,
    你还真厉害,他正是因为看到特别才买下的,呵呵

    feiyifan,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了?
    家里所种的都是他买的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哟`` 3838 :

    不懂几可爱啊``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1. 好怪的花喔!有点像人脸....好可怕leh!

    回复删除
  12. 弯弯米妳是否能在晚上以一点点的光,照在那怪花。然后告诉我们它是不是很“可爱”?
    Thanking you in advance.

    回复删除
  13. 现在什么花都有哦。。。

    回复删除
  14. 它有没有用处?比如猪笼草可以吃蚊子。

    回复删除
  15. - 夏の子 -
    还好

    123木头人,
    其实那是一个假像而已,它那两只眼睛其实是已开始枯萎的部位。我也是看到特别才拍下来骗你们的,哈哈哈

    宝宝,
    照一照它说不定我的头会被它的血盆大口给吞掉了~
    呵呵呵呵

    安哥爵,
    简单啦,将它copy下来,再打印出来放在口袋不就行了?哈哈

    DutyOfLife,
    欢迎你哦~
    对呀,现在的花种无奇不有。

    键轩惠馆,
    没什么作用,就是没而已。

    回复删除
  16. 哟`` 3838 :

    不是"还好",是非·常·可·爱``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7. 哟`` 3838 :

    of course`` XP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8. 可爱ler~~什么花怪~不懂几可爱~~cute~~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