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芭比娃娃

♥♥女人の女儿




今天是芭比娃娃的50岁生日~

还老过我的芭比娃娃虽然已50岁,但却永远都那么的年轻,那么的美丽…

她曾经是两个女儿的最爱,也收藏了不少。除了芭比,她们还收藏了小芭比、衣服、鞋子、包包、饰品、家具、浴室用品、食谱、随身听、CD/录影带、时钟、电器、相框、花、玩具、宠物,汽车、房子、厨房用具、书本、化妆品、帽子、日用品、吃的、喝的…

这些全都是女儿的宝贝珍藏,曾经叫她们转送给人,却搞到差不多要跟我翻脸了~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我家的都送给我的小女儿咯!
    我女儿现在比较喜欢书哦!

    回复删除
  2. 我小时候妈妈也买很多barbie给我~

    现在还有几个是没有开过的~
    还美美在盒子里:)

    回复删除
  3. 我小時候也愛玩洋娃娃~可惜那個年代還沒有芭比娃娃哦~說妳也不信~我玩到初中三A(考SRP才沒有玩o)....

    回复删除
  4. 这么漂亮的芭比娃娃那里舍得送人啊?

    回复删除
  5. nini,
    我两个女儿都已十多岁,也不玩洋娃娃了,可是却还总是不舍得将芭比娃娃送人…

    :: 绮绮 :: ,
    还有几个没开过?那以后可以当古董卖,值钱哦~
    呵呵…

    菲奥娜,
    玩到中三?厉害,佩服,哈哈哈哈

    华言巧语,
    可是不玩放在那很碍地方咧!

    回复删除
  6. 拿来收藏啦,干嘛要送人?很值钱的咧
    我的孩子都不玩这种娃娃,geli ~

    回复删除
  7. 不是我不要给人咧,是姐姐不要好不好。我都不要了咯=>
    -----------------------------------
    meimei~

    回复删除
  8. 我知道姐姐比你还要像小孩,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