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蓝牙

♥♥女人の事记


才用了一年多的蓝牙前几天突然间失灵,没有了声音,我以为它又闹脾气(之前也试过没有声音,隔了几天再拿来用时声音又恢复了),将它冷藏了几天后想再拿出来用时…它已经完全不能用,害我又要花钱买过新的,最近已经够穷的了,正所谓~趁我病,攞我命

原本想买新一点的款式,可是价钱却贵得很,结果还是死死气的买回我原本的旧款式…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行情坏,可以用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哎哟,你整天都喊穷的啦,还不是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这个树头婆还不一样,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