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尝试改变

♥♥女人の事记


其实,伤风咳嗽对我来说不能算是病,好几年前更是常常与咳嗽为伍,一年里总会有大半的日子是咳嗽伴我过,医生看了又看,药吃了又吃,不好就是不好,所以我不再为了这个原因去看医生。不单是这样,就连头痛发烧或胃痛都好,我都是自己找药吃的。除非是喉咙痛导致声音沙哑或失声就才会找医生看一看。

不是我要假厉害,只是啊…就拿咳嗽来讲吧,那些西药不吃还好,吃了,我感觉到喉咙更痒更干,搞到自己咳得更严重,加上药物会令我昏昏沉沉想睡觉,觉得是不吃好过吃咯,因为花钱买罪受!看中医,连中医师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的药总治不好我,心里大概更怕我拆了他们的招牌…

所以,我真的忘了自己有多少年没去帮衬医生了…

只不过现在…我想,我是不是时候需要改变自己了?生病,就要看医生?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我每次都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勉强去看医生的,不然耳根不能清静,因为老公会不停地碎碎念。如果是伤风药,我通常是减半份量来吃,不然第二天就不能做家务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不爱看医生的,自己用自然疗法。
    医生如果有健健那样帅,我会每天想去看!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人体的免疫系统就是最好的医生,好好善待我们的身体吧!

    回复删除
  4. 好心你别再乱吃药。大吉利是讲一句,我很久没去探医生了!

    回复删除
  5. 华言巧语,
    我老公跟你老公一样,也爱碎碎念~
    我在西药行买的伤风药是不会打瞌睡的。

    nini,
    你呀,连看医生都想要着健健,没药医了,哈哈哈

    路人甲,
    很多人通常都是嘴巴在说,却没真正去实行…

    feiyifan,
    冤枉,我那有乱吃药?我是对症下药好不好?

    回复删除
  6. O~不幸的...我今天打敗仗了(頭痛發燒),嘻!也是自己做醫生哦!呆在家裡猛灌水喝,于好了點哦!(最怕見醫生,哈~霓霓說的如果醫生長得像張東健....喔,我也是不會去啦,怕那股KLINIK味....想吐O)^_^

    回复删除
  7. 菲奥娜,
    做么我们这些大人都不喜欢看医生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應該是...大家都有辦法自醫吧!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