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我从十一楼跳下来…

♥♥女人の分享

古有明訓:活在當下,知足常樂!你說是嗎?

♥♥女人の空间

11 条评论:

  1. 我们活得很简单nia,你就比较怪点。。

    吃的米也要选弯弯的。。。是吗?弯弯米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认为做人应该要乐观点,凡事看开点,简单就是快乐,知足常乐咯~~!

    回复删除
  3. 还以为你跟老公claim不到钱要(跳)~~~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看到标题吓到.现在是笑到.

    回复删除
  5. Anonymous,
    你没留下名字咧

    李逸迷,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弯弯米吗?
    因为hor…表示我能屈能伸,哈哈哈

    键轩惠馆,
    是啊,一定要学会知足常乐,人生才会有乐趣,:)

    小木鱼,
    哎呀,我知道你是个快乐的小木鱼啦,嘻嘻~

    feiyifan,
    为了claim不到钱就跳楼?我才没那么看不开,哈哈哈哈

    安哥爵,
    纯粹博君一笑,;)

    回复删除
  6. 初看标题还真的吓到一下下...

    回复删除
  7. 呵呵,我以前应该有mail过给你的

    回复删除
  8. 哟`` 3838 :

    『我们活得很简单nia,你就比较怪点。。
    吃的米也要选弯弯的。。。』

    我喜欢这句,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