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怎么回事

♥♥女人の事记


昨天下午听到手机的信息声~嘟嘟,嘟嘟的响

当时老公也在,以为是他的。

心里想着,老公用手机越用越退步了,怎么用这种过时的信息声?

后来想一想,不对啊,声音好像是从我的手机发出的。

拿起一看~

妈呀喂,真的是我的手机nei

我的手机又怎么了?

坏了?够钟了?

拿起手机检查,显示着记忆卡有问题,所以存在记忆卡里的图片和歌曲都不见了。

尝试关机在开,不行,又试着将记忆卡拿出来再放回去,我还笨到对着记忆卡槽吹了吹,试了两次,图片恢复了,歌曲虽然有在mp3播放器里显示,但却只能看不能听,弄到烦了,就不去理它了。

换着以往,我会立刻去手机店里问个究竟,现在?对手机已没有了那种兴致,反正信息收得到,电话听得到,有的用就OK了。

到了晚上空闲时,又拿起手机研究,用我另一个手机传歌曲过来,能听哦。这就好办啦,将原本存有的三百首歌全删除掉,然后暂时传几首歌过来应急先,其他的慢慢来…

有点可惜的是,手机里存有的李逸,邓丽君,梅艳芳,裘海正,张学友…的一些老歌没有掉了,还有4年前录有小女儿稚嫩声音的片段也没有了,幸亏记忆卡里的8百多张图片还保存着。
今早跟feiyifan讲,她叫我换

她的已经用了快三年都还没换,而且她的手机也有问题了。我的?才用两年多而已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可以换新的了。。。。。

    我支持你。。what你的老公。。。嘻

    回复删除
  2. 它都提醒你夠钟囉,还不甘愿换个新的?

    回复删除
  3. 我的电话也是shock shock地!不让我讲久的,时常会断线!但....我还是不甘愿去换啦!
    因要当一个节俭师奶!^o^

    回复删除
  4. 那就换啦,叫你老公换给你哈哈!

    回复删除
  5. 彎彎米....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哦,妳就好咯...可以換新電話哦!

    回复删除
  6. 我现在没兴趣玩sms了,朋友传来都没回复,懒、懒、懒...

    回复删除
  7. 你有理由叫你老公换手机罗!
    哈哈。。。

    回复删除
  8. 这手提不错,当初我有想过要买, 可是却选择6310了。

    回复删除
  9. 哟`` 3838 :

    早就应该换liao啦,酱迟钝的hp你都可以用酱久,换sony的啦``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0. 这只是你其中一个手机而已,反正现在有apple嘛!!哈哈哈哈
    我也想换,可是(银姐)总是躲着我!

    回复删除
  11. 李逸迷,
    a cheh,我还以为你要赞助我咧,哈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钱难赚啊,更何况我只是个伸手师奶,呵呵

    nini,
    你要当个节俭师奶?
    我支持你~~~
    嘻………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老公很孤寒的,他常常说我又没做大生意,要那么多手机干嘛?所以,只能靠自己。

    菲奥娜,
    谁说我可以换手机啦?才没。除非等自己储蓄到钱先:(

    华言巧语,
    我跟你一样,现在对sms,mms没兴趣,不过朋友传来时,基本上我还是有回复的,除非他们一次过传很多,这样的话我就不理他们了,浪费钱!

    童言,
    他才不舍得买给我。他的理由是,我又不是没手机用,不要这么浪费~
    其实他自己的手机都是用到不能用时才换的,有一次甚至还跟我借,借了大概一个月左右,结果我的手机给他用到有裂缝了呢!

    萨迦.令狐冲,
    很多人都说N73不好用,不过我本身却是很喜欢,与它有缘吧?

    - 夏の子 -,
    干嘛你叫「 哟~ 3838`` 」,奇怪~
    什么迟钝?那是因为手机里存了太多的图片在里面而已。
    我不是有sony的K850i咩?买了年多都没什么用,烂~~

    feiyifan,
    你要找银姐很容易的,因为你是七姐,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哟`` 3838 :

    我知道你的电话里面存了很多图片和歌啊,所以现在搞到你的电话帮你自动delete了咯~ 活该``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3. 哟`` 3838 :

    威胁我啊?难怪你的电话都顶你不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你没小没大~``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