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一份怀念

♥♥女人の怀念


这些小树苗长了又枯,枯了又长,看起来是那么的平平无奇,但却是有一段古的…

小树苗豆是妈妈去世,喃呒佬于山坟上打斋颂经时所撒下的豆。回到家后老公就将它撒在小花盆里,然后就这样生长了一年多。老公说开始种植时带给他无比的好运,在事业上很顺利…

小树苗还会生长多久?其实我也还真的难以预料,只知道它给了我多一份的怀念,那是对妈妈的怀念…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我妈妈也很爱种植物的,尤其是仙人掌。

    回复删除
  2. 那就好好种植.义意非凡.

    回复删除
  3. 你看到它就会不其然想到你的妈妈了对吗?

    回复删除
  4. nini,
    以前我妈妈就爱种各品种的胡姬,而我,最好什么都别种,没兴趣…

    安哥爵,
    且让它“自然”发展好了…

    feiyifan,
    ???

    华言巧语,
    是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