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无法达成的生日愿望

♥♥女人の女儿


岁的生日

女儿自己选的生日

昨晚只买了一个蛋糕简单的为小女儿庆祝,问她要什么礼物,她说她另有打算…


我这个宝贝女儿在星期五的晚上接近十二点时吵醒我,要我跟她倒数生日…可怜的我,正睡到懵懵懂懂的…

踏正12点,跟她道声之后,她终于肯让我好好继续睡了…

接着她又去找其他的目标…

可是,昨天的她反而显得没什么mood。原因?应该是我们完成不到她的生日愿望吧?其实她也还没正式跟她的爹地要求…只是我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事…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是咯,是不是要手提电话?
    人有我有!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女儿还要你陪她倒数?可爱。

    回复删除
  3. feiyifan,路人甲,
    才不是nei,是的话就好办了。而且去年她自己经买了手机啦!
    她明年上中学,所以她想要求读巴生路Sri sentosa的中学,那边虽然有校车载,可是学校常常有课外活动,很不方便。以前我大女儿想读她的爹地也不给她读。她不懂听谁说大女儿的学校有很多gangster,马来人又多。唉~

    华言巧语,
    就是咯?也不懂她搞什么?嘿嘿!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