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司机安哥

♥♥女人の事记

女儿临时才跟我说她约了同学要早点到学校去做功课,老公又出去了,结果,又得劳烦我带她上学了。

今天的运气也还不错,一出门就有德士。上了车就跟他讲地点,那知道他对大城堡一带并不熟悉,后来是由我带着他走…

这位司机安哥说他没有走大城堡这带水,他是刚好载顾客去机场,在回来的路途中遇到塞车,为了避免车龙才弯进来大城堡的。

说着,他递了张名片给我,说我有去机场时可以call他。问了价钱…嗯,价钱还蛮相宜的。

好啦,司机安哥,有机会的话我会帮衬你的~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这位司机安哥真会做生意哦!

    回复删除
  2. 不是某人的老公?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你不会驾车载你的女儿去咩?

    坐的士很花钱下的哦。。。

    回复删除
  4. 华言巧语,
    递张名片不花很多时间,说不定很快就会有生意上门的了,哈哈

    feyifan,
    才不是。他是阿bei,哈哈哈哈

    李逸迷,
    就是不会驾车才要坐德士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