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家有恶邻

♥♥女人の八卦


隔壁家养了只狗,也不懂是主人家教导无方还是它根本上就养唔熟,又或是它原本就是个「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的性格。人家养的狗看到主人回家的时候都会摇着尾巴欢迎着主人,可是这只狗一看到主人或家里的成员回家时却是吠个不停,感觉上有点像看到陌生人一样。

这家主人有个年已近百的妈妈,有一次我看到这位老婆婆扶着拐杖想出来走走,那里知道这只傻狗却对着老婆婆乱吠一通,任它的主人怎样吆喝它都不理,硬是不让老婆婆出来就是了。

我在想,这只狗会不会是“物似主人形”呢?因为这家人的口碑不是很好,以野蛮闻名,祸因就来自于“泊车位”。他们啊从来都不让别人的车停放在自家对门的位子(其实是阿公位),有人试过放在那边,结果?就让他们在暗里做了手脚。而他们的车放在别人的位子时却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是所谓的「上的山多终遇虎」吗?(我乱形容)有一次他们又将车子停放在别人那边,也或许那家人曾经给他们骂过或什么的。然后?有戏看了,他们给人狠狠的骂了一顿…
内容我不清楚,因为是女儿告诉我的…哎哟,我竟然错过一出好戏,遗憾啊~

♥♥女人の空间

12 条评论:

  1. 飘过...

    我相信上樑不正下樑歪... :P

    回复删除
  2. 追梦者,
    欢迎~~
    连狗的性格也像主人,这家人真的应该要认真的、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可怜的老婆婆要出门却被“保安”拦住,她应该拿拐杖打下去呀!哈哈!

    回复删除
  4. 自私自利的人大有人在,

    我的另外一半的邻居也是如此。过份的是他们自己,或者朋友的汽车,光明正大,若无其事的泊在人家的门口,挡住。

    当别人礼貌的要求他们移车的时候,他们会慢慢地爬出来,然后对不起也不说,还给你们脸色看。佩服他们~

    回复删除
  5. 米也有分为直米和弯弯米咯。。。

    人当然有分有脑和无脑的。。。嘻

    对吗。。异型米???

    回复删除
  6. 比古李来找砸~~
    做么找一张这么可爱狗狗的图片?煞风景咧。
    泊车那段熟口熟面。。。。噢,原来我也有这样的邻居。不过邻居很走运不是住正我隔壁,不然。。嘿嘿

    回复删除
  7. 我不喜欢养狗的邻居。我怕狗。^_^

    回复删除
  8. 华言巧语,
    老婆婆走路都不怎么稳了,那里还有力气打呀?万一傻狗反咬她一口怎么办har?呵呵

    Calven,
    跟你比起来,我这个邻居算还好一点,我们叫他们的车移开时最低限度会说一声sorry

    李逸迷,
    你很看不顺弯弯的米咩?
    我就是喜欢弯,弯,弯啊,哈哈哈

    feiyifan,
    比古李的比古很久没被人打,痒了吧?找个时间我们连手fitfit他,哈哈
    不可以咩?隔壁的狗也长得不难看的。
    不然会怎样?讲来听听~

    花木兰,
    我不会抗拒人家养狗,因为我也喜欢狗,但却不喜欢养,麻烦照顾咧!

    回复删除
  9. 哟`` 3838 :

    哈哈哈哈,他们活该的啦,忍他们很就liao``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0. 你在家里讲就好,别让他们听到~

    回复删除
  11. 他们不是人~~我也不是人~~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