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不要了吧

♥♥女人の朋友


前些日子跟朋友一起吃饭时就聊起了去泰国的事,其中一位朋友说:还要去泰国的甲米吗?

我们一伙人瞪着她看~

不是吧?去年12月才去来,且还留下了一个“阴影”

不是说那个地方不好玩(其实也还真的没什么看头),我们都已经去过啦,做么还要去咧?

我们问她:是做飞机去吗?

她说:坐飞机很贵,不划算,做巴士去才值得。

我们看着她问道:难道你忘了去年坐巴士的那段经历了吗?辛苦的咧!玩又没什么玩到,就一直坐车,坐车,坐车…
她说:有点忘了,去年我们只到过两个旅游点而已,还有其他的地方没去过。

我们大家都摇头一致的说:不去了,要去你自己去!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好多天没有抢到一个美丽的位子了!

    哈哈,我六月会去喔。其实有点害怕的,时不时就动乱一下。但是已经策划好了,除非发生大事情,不然行程应该不会更改了。

    坐巴士去真的很累的,旅行本来是要悠闲,坐巴士之会令到真个旅程更加累而已~

    回复删除
  2. ☆☆☆Calven
    你也是去甲米?也是做巴士去吗?不过你那边还好啦,近很多,没那么辛苦!
    先祝你旅途愉快哦!

    回复删除
  3. 55555。。。我就很”喊“ 去旅行叻﹐但是現在有心無力﹐而且也不被允許了﹗:'(

    回复删除
  4. ☆☆☆* 咸 媽 咪 *
    你肚子里有小小妹咧,就忍着点吧,乖乖,迟些才去玩哦,嘻嘻…

    回复删除
  5. 我去一次合艾都怕了!!

    回复删除
  6. ☆☆☆feiyifan
    只是去合艾就还好,你试试看在从合艾直踩上甲米,真的坐车坐到傻…

    回复删除
  7. 甲米?我去年才去泰国,你说的地方我还去过,不过我想不会再去泰国了。。。我要去中国。。。^_^

    回复删除
  8. 旅行喔....想到就爽∩__∩y

    我下月13號去bali玩咯!!

    回复删除
  9. ☆☆☆花木兰
    对,还是中国好玩,呵呵

    ☆☆☆菲奥娜
    13号去bali?孩子有人帮你顾哦?

    回复删除
  10. 弯弯米,
    才没有好像你那样子的好命。嘻嘻,这个六月的是合艾而已。甲米应该可以坐飞机去,不然真的屁股烧焦!

    嘻嘻,去年我去普吉岛~

    回复删除
  11. ☆☆☆calven
    坐飞机去甲米的机票就差不多等于是我去甲米整个行程的旅费了,所以唯有死死气的坐巴士,省钱啊~
    不懂是谁好命?去年普吉岛,今年就合艾…
    我听合艾的导游说那边是不会乱的wor,什么原因?忘了,呵呵…

    回复删除
  12. 还没去过泰国..现在也不敢去..:P

    回复删除
  13. 原本计划来临的假期跟随老公到中国的,但是来了一个猪...流感,计划有变咯!

    回复删除
  14. ☆☆☆追梦者
    做么?怕乱?呵呵

    ☆☆☆华言巧语
    这些什么流感的真的是害死人。你们那边已有疑似病咧,听了都有点怕怕…

    回复删除
  15. 哟`` 3838 :

    又是坐bus的!?上次还坐不够啊?还搞到我生病去,傻的咩``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6. ☆☆☆- 夏の子 -
    没有去啦,你不怕我都怕咧,开玩笑~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