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我喜欢这结论

♥♥女人の分享

Money 錢



It can buy a House
可以用來買房子
But not a Home
但是不能買一個家

It can buy a Bed
可以用來買床
But not Sleep
但是不能買睡眠

It can buy a Clock
可以用來買時鐘
But not Time
但是不能買時間

It can buy you a Book
可以用來買書
But not Knowledge
但是不能買到知識

It can buy you a Position
可以用來買職位
But not Respect
但是不能買到尊敬

It can buy you Medicine
可以用來買藥
 But not Health
但是不能買到健康

It can buy you Blood
可以用來買血
But not Life
但是不能買回生命

It can buy you Sex
可以用來買性行為
But not Love
 但是不能買到真愛
 
So you see money isn't everything.
所以金錢不是萬能的 

I tell you all this because I am your Friend,
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些道理,是因為我是你真正的朋友

and as your Friend I want to take away your pain and suffering.....
而身為你的朋友,我想要消除你的痛苦
免除你所受的折磨

  so send me all your money and I will suffer for you

所以把你的錢都 

寄來吧! 

我決定替你承受

這一切痛苦......


 
 A true Friend than me you will never find.
你再也不會找到任何一個比我更真心的朋友了

 
CASH ONLY PLEASE

我只收現金,謝謝!


♥♥女人の空间

12 条评论:

  1. 我也是要為你好﹐所以把你的錢統統給我﹗﹗﹗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要消除你的痛苦

    回复删除
  3. 哟`` 3838 :

    是时候好好孝顺你了,把你的$全部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你讲我欺负你的~~``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4. 让我分担你的痛苦...把你的钱分一半来..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喜欢和别人分担,来吧来吧。:-p

    回复删除
  6. 李逸迷,
    我是lui bin,你是什么bin?
    bi gu bin?
    呵呵呵呵…

    咸妈咪,
    等我有多余的钱时才给你,哈哈

    键轩惠馆,
    你给钱我我就不会痛苦了,哈哈

    - 夏の子 -
    我知道你有一笔钱还没进银行,我没收咯~

    追梦者,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无数的钱~
    给你…
    收好咯,呵呵呵呵

    幼幼,
    拿…给你~~

    回复删除
  7. 你是幸福师奶,不缺!
    我就很缺哪
    快点给一些我用,我不贪心,一点就够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哟`` 3838 :

    大欺小!!不用紧,反正我知道你把钱放在哪里``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9. 记得一人一半,感情才不会散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 夏の子 -
    大欺小?有咩?应该是反过来讲才对吧?

    123木头人,
    我等着你出粮时的那一半哦,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