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昏昏沉沉又一天

♥♥女人の事记


去年女儿玩火车虫(马陆)玩上瘾,在上山拜祭家公的途中,她说最期待的就是能再玩这些虫虫。
在点香的时候还想叫我帮她拿着这些东东…
我才不要咧,恶心~~

家婆的芒果树结果了,只可惜还未熟,不能打包回来…

这是从缝间蹦出来的小花,家婆看到可爱,拿了罐子加了泥土围着它让它“自然”发展。

新年期间家婆的契仔送的罐头鲍鱼,趁着清明节拿出来与大家一起享用。

家婆刚刚学会用铝罐做的手工~
椅子与桌子

回KL路程所见…
暴风雨来袭咯~

昨天也不知怎么的,上山拜祭家公回到家婆处后感觉非常的累,其实早上我又没帮忙,一切都是家婆搞定,我只负责将东西搬上车就这么简单,拜完回到家我也没帮忙什么,就负责吃而已,有点不好意思

原本跟老公讲好下午2点就要回来KL,只不过他说要剪了头发才回,说是可以省很多wor,因为KL剪很贵。好咯,就让他去剪好了,反正我也要收拾东西。

可是,东西还没收拾完就一阵阵昏沉欲睡的感觉,不管了,先好好睡个午觉才算,只是也没睡得很熟,迷糊间见到家婆开门想跟我讲话,看到我在睡觉就关回房门,然后小女儿又精神百倍的进进出出跳来跳去,过后没多久老公就回来了…

晚上回到来KL后累到不行,不过怎样都好,还是自己的家舒服~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真的很佩服你女儿敢玩火车虫,看到都毛骨悚然了。

    回复删除
  2. 我跟楼上的阿嫂有同感。^_^你的鲍鱼那么多吃得玩吗?我可牺牲的身材帮你吃。^_^

    回复删除
  3. 华言巧语,
    我这个女儿超大胆,一点都不像我,嘿嘿

    花木兰,
    我们家人口多,不够吃哪,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喜欢那铝罐手工,好精致哦!

    回复删除
  5. 你是虚不受补的。。干嘛吃这样多鲍鱼。。。

    怪不得酱累咯你。。。。嘻。。

    回复删除
  6. 薰衣草夫人,
    我家婆超喜欢做这些手工,她开始是学做孔雀,现在学这些。
    做到手很痛的咧,所以我不学…

    李逸迷,
    我不是虚不受补,而是太过操劳,所以才会这么累,嘻嘻……

    追梦者,
    对呀,家里就算怎样小怎样乱都好,就是自己的窝最好,哈哈

    Calven,
    我也没问她有没洗手,哈哈

    回复删除
  7. 哟`` 3838 :

    emm... 其实hor,我好像没有洗手就吃ice-cream liao,哈哈~``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8. 那个cola tin的手工很妙呢~
    很漂亮的艺术品~

    回复删除
  9. 哇~~ 你家女兒真的好勇敢噢﹐我看了都覺得惡心咯﹗>_< 還有還有﹐你的家婆很厲害咯﹐手好巧噢﹗﹗﹗

    回复删除
  10. 喔,累啦?当然咯,曾几何时有这么运动过??嘿嘿
    还有,你女儿,好耶!

    回复删除
  11. 火車蟲!

    好噁心阿``


    來看看你了 ^^

    回复删除
  12. - 夏の子 -
    加料的ice-cream味道如何?

    ET女子,
    欢迎你哦…
    我也很喜欢,可是却不喜欢做,呵呵

    咸妈咪,
    她什么都不怕的,我也佩服她~
    我家婆曾经做过很多在学校义卖咧

    feiyifan,
    大概是晒到的吧?我见光死的~
    佩服咧?哈哈哈哈

    小歪,
    欢迎你…
    我去你那边,却没有地方让我留言。
    我也很讨厌虫的。

    回复删除
  13. 哟`` 3838 :

    其实很好吃下的lor,不如你自己试下啦``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