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阿姑

♥♥女人の事记


当你正值十七、八岁青春无敌时,身边却突然间有个aunty在叫你:阿姑,请问…

这个时候,你会有什么反应?假装没听到?狠狠瞅着她?骂她?或是有其他的反应?

想当年,我十六、七就来到KL工作,由于工作地点跟家里有一段距离,所以每天都必须搭巴士去做工。

有一天,在等车的时候,听到一位aunty在叫着阿姑,阿姑…

好奇心加上想八卦一下就转回头看…妈呀喂,她,她,她在叫我咧。但,做么叫我阿姑har?我很老咩?当时觉得超尴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立刻转回头当没看见、没听见。说我不懂得礼貌都是这样的了。

她见到我不睬她,就转去问别个女生了,可是,对着那个女生依然是阿姑阿姑的叫着,那女生也被吓得赶紧走开…

这位aunty也真是的,连小姐都不会叫一声,开口就得罪人,谁要理睬她wor?人家年轻女生最忌讳就是被人给叫老了,尤其啊,明明是卜卜脆的年龄。还是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跟她一样被叫阿姑阿婶?也许她不是有心,可是这样称呼人很伤人的咧!

可是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嫁人、当了妈妈之后,观念也渐渐的改变了,也是的啦,反正都已经老了嘛

到了今天,就算你叫我一声婆婆我也会欣然接受的哦。而我高兴的话说不定也会叫你一声阿公或阿嬷什么的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她会不会是有点“那个”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专家说的"宁可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 叫的年轻点,没有吃亏;不然后果自负,不堪设想~

    回复删除
  3. 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人家叫我安娣,虽然我真的是安娣。^_^我比较习惯人家叫我老师。。。

    回复删除
  4. 哦。。是滴,你对,,弯弯米小妹。。。嘻。。。

    不要中我。。。哈

    回复删除
  5. 被人家叫成阿姑﹐安娣﹐是不是表示自己真的老了﹗﹗﹗>_<“ ( 表叫我阿姑﹐安娣﹗﹗)

    回复删除
  6. 两年前被人叫aunty, 还真的有点“啊,我。。 我变aunty了我。。。”

    回复删除
  7. 如果你叫我阿婆,我会狠狠地瞪你:我很老咩?

    回复删除
  8. 追梦者,
    叫靓姐,靓女准没错,呵呵呵

    华言巧语,
    她很正常。我每天都跟她同一时间搭巴士的。

    Calven,
    你很聪明哦,呵呵

    花木兰,
    是,老师~
    哈哈哈

    李逸迷,
    你嘴巴真甜,不亏七早八早就将比古嫂骗到手,嗬嗬嗬嗬嗬~

    咸妈咪,
    叫你靓女可以吗?
    呵呵…

    幼幼,
    被人叫aunty是迟早的事,就看你的适应度去到那里而已…

    薰衣草夫人,
    你一点都不老啊,所以见到你时我会叫你一声靓靓,呵呵

    回复删除
  9. 哟`` 3838 :

    认命啦``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0. 人家以前有礼貌的阿婶都是叫小姐阿姑的。我才没你那么没礼貌~~等下那个阿婶有事因此错过了你就是罪人!嘿嘿

    回复删除
  11. - 夏の子 -
    你~~~~

    feiyifan,
    是咩?
    你的意思是说你以前也常常给人叫阿姑吗?
    阿姑阿姑,是不是啫?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阿姑~阿姑~

    回复删除
  13. 哟`` 3838 :

    瓦咔咔咔咔``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4. 我不是人,
    阿嬷~~

    - 夏の子 -
    咔你的头~

    回复删除
  15. 谢谢,谢谢,改天请你喝茶.
    呵呵

    回复删除
  16. 薰衣草夫人,
    我记住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