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一通古怪电话(转贴~童言)

♥♥女人の八卦

昨天晚上大概将近10点,我接到一通电话,是马来仔,对方一直Halo Halo。而傍边有一把女声(华人)说:Tanya dia apa pasal tipu?之后我就盖掉了!心想怎么这么奇怪?

之后我也打回去,打了好几次,都被对方盖掉。然后我就叫我爸爸试,对方这次接了,然后对方刚才说打错了!和几位朋友说了,朋友们说如果对方再来,我想也许真的是对方打错电话吧!

可是今天早上开电话时,又有对方的miss call,真的很奇怪?如果是打错的话,为什么又再打来?心中难免有点不安!LG看到我闷闷不乐连早餐都不吃,问我什么事了?本来都不想说的,可是他说一定有事的,不然你不会找样子的!于是我就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听了以后就安慰我说,别怕啦!可能真的是“打错”在看看情况吧!如果再来的话,就去找你退休的警察姨丈,再不然我们就去“备案”好了!

我一直都在想到底我得罪了什么人? 真的摸不着头!如果要“备案”应该如何说起呢?到底谁这么大的“整蛊”?希望这真的是一场误会,也别让我再接到这样的电话,不然我真的要去“备案”了。

12 条评论:

  1. 應該是那些吃飽沒事做的無聊人.....我也接過幾次醬的電話,不去理他....久而久之就沒有來電卡蕉了。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打错还好,只怕有心人。。。。。。

    回复删除
  3. 菲奥娜,
    在这非常时刻有这类电话尤其怪异,就…再看咯~

    feiyifan,
    是有心人,有心人…

    Mia,
    没有这样严重,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常接到醬電話如果是馬來人﹐我就用馬來語罵他咯﹐如果是印度人我就印度話罵回﹐呵呵~~我很班帶叻﹗^^ 華人的就沒接過咯﹗﹗

    回复删除
  5. 咸妈咪,
    印度话你都会讲hor?犀利~
    哈哈……

    回复删除
  6. 弯弯米,
    希望不是大家想太多了,但是好像是有心人干的有心的事喔。

    嘻嘻,以前有个印度妹,自从第一次打错电话后,就很喜欢有事无事都打来,有时出声搞怪,有时就静静。很烦.

    最后我告诉她,
    "Adik, You memang suka main ka? You tau sini kedai apa ka? Sini kedai KUA CHA TIAM"

    KUA CHA TIAM=Kedai Jual Keranda

    回复删除
  7. Calven,
    印度妹是不是爱上你了?
    还有,她听得懂KUA CHA TIAM是什么咩?
    呵呵呵…
    那通电话是有心人玩的啦,后来打回去对方说是打错电话。然后手机主人关了机,第二天醒来再开机又有miss call,怎么解释?难道又再打错吗?

    回复删除
  8. 那个时候我小学3年级而已,不是爱上我,是她无聊玩电话!

    印度女哪里可能那么聪明,我有告诉她KUA CHA TIAM=Kedai Jual Keranda

    Keranda Ialah Bagi Orang Mati Tidur Punya!

    回复删除
  9. 其实这个印度妹也不错嘛,至少能让你留下深刻印象,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