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残酷的岁月

♥♥女人の担忧



有日老公的朋友来找他。

老公的这位朋友我也认识,我们曾一大班人一起出去玩过多次,后来在每个人都各有各忙之下就没再一起出去玩了。

相隔不到十年再见他,我差一点就认不出他来了,他以前虽然不高,不过却是长得青靓白净,都几好样的。而今,呈现在我眼前的他~样子苍老不在话下,也变得黑了,最重要的是,头发也不见了一大半了…

看到他,我开始担心自己了…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人家在外面打拼,你在家,不一样的。别担心!呵呵

    回复删除
  2. 华言巧语,
    我是黄脸婆啊,日子越久脸越黄,那里不怕?55555…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你要讲我?
    哇卡卡.....

    回复删除
  4. 不怕的啦。。你还是风韵犹在的!人又白净,样子又甜美。。呵呵

    回复删除
  5. 好彩。。华嫂讲的好。。原来我们男人是有点用处地。。

    弯弯米:多运动就好。。。

    回复删除
  6. 你怕什么?顶多不是肉松点,皱纹多点,牙齿摇点。。。除此之外一切安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哎喲﹐現在的女人越老越騷的﹐你怕什麼叻﹗每天保養﹐保養再保養咯﹗哈哈~~ ^^

    回复删除
  8. 女人可以放红毛灰在脸上,男人不可以,所以老态很容意呈现出来。

    回复删除
  9. 祝你青春永驻,人老心不老。:P

    回复删除
  10. 阿peter哥哥,人家在外面打拼,才会如此
    你呢?在外面偷食啊?还肥肥白白,
    头发都多过人。。。照

    回复删除
  11. 彎彎米.......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2. 幸好女人比较不会秃头。。。^_^

    回复删除
  13. 皱纹白发总是逃不了,只要不是三十看起来像五十就好了.

    回复删除
  14. 哈哈,你哪里需要害怕。你有那么多的护肤品,补品。
    你在家里无优无虑,又不需要为钱而烦。

    男人在外面跑,为钱而烦,为了养活家里的老婆,孩子而打拼,当然比较容易衰老~

    回复删除
  15. 安哥爵,
    有讲你咩?
    那里?那里?
    呵呵呵…

    nini,
    女儿看到你讲「人又白净,样子又甜美」时,在旁边呕了…

    李逸迷,
    从来就没有人说男人没有用处啊,你想太多了,哈哈哈…

    我是弯弯米,身体是弯弯的,运动不到咧,哈~哈~

    feiyifan,
    哼哼哼…
    不过,你说的也是事实,哈哈哈哈…

    咸妈咪,
    是咯,是咯,保养不到的时候就涂一层厚厚的ICI在脸上也是OK的,呵呵

    键轩惠馆,
    男人也是可以,只是男人没有勇气,怕给人家说他「娘」…

    路人甲㊣,
    我的心是越老越年轻,嘻嘻…

    追梦者,
    不老,不老,我的心境一点也不老…

    May,
    就是咯,那个比古怎么可以一把年纪了还肥肥白白头发多过人?不公平,没天理~~

    菲奥娜,
    我会加油滴……

    花木兰,
    秃头?怕~噢~

    薰衣草夫人,
    假如三十岁样子像五十岁的话…
    只有一句~~
    悲哀哦……

    Calven,
    我有很多烦恼的
    担心没有的上网啦,担心不够钱买护肤品啦,担心不够时间睡觉啦……
    嘻嘻嘻…

    回复删除
  16. 哎哟!别担心啦....你常有燕窝润喉,而且还有那么多的护肤品来保着青春,嘻嘻!你肯定美丽到六十岁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17. 123木头人,
    燕窝?没钱吃咯!
    我没有你这么勤力做保养功夫,觉得有点麻烦,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