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豪门女骗子..之⑤完结篇

♥♥女人の经历

六:才情
以前我们玩988的点唱时是要做功课的,乱写一通的绝对难不倒我,遇到要写诗作词的话…我可就「哦O」了,那个时候她帮我写过一次,也帮“棋子”写过,DJ还称赞我们写的好,这一赞也等于是在赞她,当时她还沾沾自喜假谦虚一番。记得还有一次一连好几天也是要吟诗作对才能赢取张国荣的CD,她也写了一手好诗,不过当天却让feiyifan赢走了奖品,她却只得个,想必暗地里她是恨得牙痒痒的吧?过后她跟我说契爷将CD转送给她,让她没有遗憾。在事后调查她的过程中,才知道原来她什么都不是,她的诗包括帮我写的全是出自契爷手笔,而她的CD也不是契爷转送,而是她还用另一个名字所赢取到的,那些诗亦是契爷代笔。

七:钱
豪门媳妇打的是风流工(她说工作时间是从早上十点多做到下午四点), 应该有钱用咯,更何况还有一个有钱的老公照应。可是,她却常常以一些小手段去行骗,就骗手机,金饰,现钱之类的。

八:手段
她在圈子里有很多男人「追」她,什么原因呢?是因为她的美貌吗?据观察下来,才知道她跟男性之间无论是信件、信息、电话内容都是很劲爆的。何谓劲爆?不就是内容可以很色情、很入味,很暧昧,还有还有,发一些男女间才做的图片MMS给对方,开放的呢!我和feiyifan华言巧语看过别人写给她的信的内容,我们都傻眼了,那个男人根本就是在用文字来强奸她,可是她却欣然接受,她的心里说不定还爽得不得了!

九:霸气
在圈子里她自认是最红最受欢迎最美的,别人休想盖过她的风头。她就好像「白雪公主」里的皇后,每天都要问一问魔镜,万一知道有谁要威胁她的位置时,她就会设法陷害那个人。有试过写匿名信诅咒人,寄冥钱给人,甚至寄卫生棉给人(有没用过却不得而知),目的就是要恶整到眼中钉消失。导致很多人都怕了她,霸气够嘛!还跟人家说她遭人陷害,她不害人都谢天谢地了。

十:认亲认戚
在圈子里她的契爷只有一个,但契的兄弟姐妹却不计其数,有的契哥的年龄都已经大过契爷,不明白她契这么多人来做么?这样可以增加她的气势吗?曾经问过契爷,你和豪门女骗子是怎样认识怎样契上的?契爷说是她先打电话给他,过了一段日子就干爹干爹的称呼,就这样认了起来。可是她跟外人却说是契爷要认她的,这样有清高到哟

十一:样貌
她的长相如何?认真的问起来时,却原来没有人知道,大家都是从照片才得知她的样子。这一点可教我佩服得很,用一张嘴巴就可冧到骗到大家团团转?问完了其他人,原来唯一见过她的就只是契爷而已。所以我立即向契爷探听,在他们见面的过程里,怎么说才好?其实基本上能说有真正见到吗?情形是:她是跟契爷说她是住KL的,有次契爷来到KL要见她。契爷叫到wor,能不见吗?也难得第一次相见,照理是应该找个地方坐着喝杯饮料或吃个饭什么的,可是,不是这样的wor,他们约在比较多车的路边见面,她的理由是赶着去别的地方,可是他们不是已一早约定的吗?怎么会赶时间了?然后见到了契爷也不下车握个手,只是搅下车镜就这样跟契爷交谈,有人这样见面的咩?契爷连她的面孔都没看的很清楚。因为我问他,车里的人跟照片一样吗?他的语气都不很确定的说,应该一样啦。har?这样都可以哦?

十二:星座
她很喜欢研究星座,因为她想藉星座“偷窥”他人的性格,以方便谋算人家。相信她是在经过了几年的研究下认为自己真的能探讨别人的心里,而让她更确认根据星座去判断一个人是无误的吧?所以她有事没都喜欢拿星座里写的东西来问我,而我嘛也还蛮配合她的要求,她说什么我都是「是咯,真准,我就是这样…」来回应她。我不是批评星座不准,只是看星座还是需要配合其他的因素的嘛,不是咩?

我跟她「重逢」到翻脸,大概就只有十个月左右的时间,不算很长。这个嘛是应该谢谢她跟我联系的太频密的关系,让我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就发现了她的阴险,不然的话,我还傻傻的不懂要给她骗到什么时候?也因为她的蓄意破坏,凑合了我和契爷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她知道后,除了恨得牙痒痒,在那边气得跳脚之外,还能有什么作为呢?我心里可爽得很呢~~

其实认真说起来我还要感谢她,在与她联络的那段期间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学会了跟人就讲人话,跟鬼就讲鬼话的道理,还学会如何玩奸诈,学会如何“屈”人…

说着说着,突然间很想知道豪门女骗子的下落…

豪门女骗子,你在那里啊?什么时候蒲头再让我们玩一玩?耍一耍?不懂你现在怎样了?折堕了吗?还有本钱去行骗吗?还是让我们的口水给喷花脸不敢出来见人了?我们很怀念呢!!!

假如你在魔镜里看到了我们的「怀念」,记得要出来哦!


♥♥女人の空间

36 条评论:

  1. 终于看完了..上集.

    希望有天..下集会出版..^^

    回复删除
  2. ★追梦者,
    还下集?没有咯,呵呵

    回复删除
  3. 这个世界上, 无奇不有,那样辛苦骗来骗去,真不明白她讲这些大话不辛苦吗?这种人,算了吧,不用为她伤神。

    回复删除
  4. 哈哈。。。写完气是不是消了?来一杯冻橘子水。。。。^_^

    回复删除
  5. ★zeesiew,
    她大概不会感觉辛苦,相反的应该感到很有满足感,有这么多人被她耍!

    ★华言巧语,
    还好,嘻嘻

    ★花木兰,
    经过这么多年什么气也消了啦,呵呵

    回复删除
  6. 好怀念喔~~哈哈哈哈哈
    她还敢出来?可能换了身份去找别的菜头咯,得空理我们咩!

    回复删除
  7. 这个世界还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嘻嘻,就当作开一次眼界咯。

    回复删除
  8. ★feiyifan,
    她辛辛苦苦建立的完美形象被我们破坏,应该是很伤,也应该需要一段时间再塑造另一个新形象吧?哈哈哈

    ★幼幼,
    我在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呵呵

    回复删除
  9. 看完咯!看完咯!不过,她的故事应该还没完。就如feiyifan说的,可能她已经以另外一个身份继续招摇撞骗下去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veron,
    故事的下集应该轮到feiyifan写了,哈哈

    回复删除
  11. 來看大結局嚕...來看壞女人下場^^

    回复删除
  12. ★菲奥娜,
    连我都不知道她的下场是如何的,我也很想知道呢,哈哈~

    回复删除
  13. 兩天沒上來已經完結篇了阿﹗
    哇~~ 你還蠻詳細她的東西咯﹐還分析得醬清楚﹗醬的人只有一句話形容﹕無聊+白痴咯﹗呵呵~~~

    回复删除
  14. ★* 咸 媽 咪 *
    她是个巫婆来的……

    回复删除
  15. 其实,这样的人很多!! 我也遇见了一个还是我的弟妇!!新新还给她骗得团团转。。。。后来就像你发现有点不对劲!! 不跟他一般见识,要不然我弟弟很难做人!! 雯

    回复删除
  16. 哈哈,看了完结篇,还不能真正了解她的企图是什么,大众脸皮充胖子只是为了钱?还是她太寂寞了?现在还有听过她的最近消息吗?真的要让大家提防提防这个人~

    回复删除
  17. ★雯,
    你也这么不好彩遇到这种人,而且还是你的弟媳?常常要面对她,那不是更惨?

    ★童言,
    很乱哦?有时间叫feiyifan讲给你听,呵呵…

    ★Calven,
    就好比你所说,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她要的是什么?
    也许她是一个丑八怪,也许她自小就不曾受到别人的关爱,也许她是生长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里…
    当她长大有能力为自己做一点事情时…就到处去行骗,骗一下骗一下…连自己也当真了…
    现在没有人知道她在那里,不过她的老家在太平,料她也不会跑到那里去的。
    你住槟城,距离太平很近而已,不如派你去调查她,怎样?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终于看完了,不是当事人的我都能感受到她那很cheap的“魔法”!哈哈~

    回复删除
  19. 这种人真的是...不会讲了啦
    原来你们未见过面的,几好彩的。。hihi

    回复删除
  20. 幸亏你派了calven去太平,不然我这只打架鸡。。。呵呵。。。。

    回复删除
  21. 彼得仔,
    没有问题的啊,我就让你做先锋好了,我在后面掩护你~

    回复删除
  22. 弯弯米,
    这种人其实很可怜的!我的弟妇是真的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里,缺少了爱,要家人的关注!常常篇东西来说。。。。。。。
    我现在也懒得理她,他跟我妈妈说我不喜欢她,我疼我哥的孩子多过疼她的孩子。。。。。
    我不喜欢她是因为,拿我作的糕饼,说是他作的,还跟人说得头头是道,怎样做,哈哈他不知道,我提早到了妈妈家!!
    所以现在我很少跟她说话的!!

    回复删除
  23. 弯弯米,
    这种人其实很可怜的!我的弟妇是真的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里,缺少了爱,要家人的关注!常常篇东西来说。。。。。。。
    我现在也懒得理她,他跟我妈妈说我不喜欢她,我疼我哥的孩子多过疼她的孩子。。。。。
    我不喜欢她是因为,拿我作的糕饼,说是他作的,还跟人说得头头是道,怎样做,哈哈他不知道,我提早到了妈妈家!!
    所以现在我很少跟她说话的!!

    回复删除
  24. 原来有这么一个圈子啊,
    我真孤陋寡闻。

    回复删除
  25. ★路人甲㊣
    她是一只还未成气喉的巫婆,哈哈哈!

    ★May
    没有人见过她,但她却能骗这么多人。是我们笨?还是她手段厉害?

    ★李逸迷
    你可以跟Calven两个分头夹攻,让她无所遁形,再将她抓来让我们看看她长个什么样滴,哈哈!

    ★calven
    两个大男人出马,该是手到擒来吧?呵呵呵

    ★雯
    有这样子不要脸的亲人在身边还真是倒霉,幸亏你跟她不是同一个屋檐下。

    ★heimama
    你没有听过也不能算是孤陋寡闻,因为很多人都认为是无聊的玩意,呵呵…

    回复删除
  26. 弯弯米,
    真的辛好我嫁了她才进门,也好彩,没跟我妈住。
    我妈也“顶不顺”,常骂她的!哈哈!
    我,妈妈连侄儿们都不信她的话,我侄儿还常打电话给我“Re-confirm“ her "Information" 哈哈!
    真是为难我的弟弟!

    回复删除
  27. ★雯
    你来了我这里几次,我却不懂要去那里拜访你,你有blog吗?

    回复删除
  28. 弯弯米,

    我‘paiseh"啦,没有Blog。。。。
    很懒开始,也不知要哪里开始。。。。
    哈哈,雯

    回复删除
  29. 记得你有叫我联络她,我不乖,我没有。。。哈哈。。

    回复删除
  30. 弯弯米,妳派俩位帅哥,李逸迷 and Calven
    击马是沒问题,只怕万一也被骗财,骗X,那就不好 hor.

    回复删除
  31. 郑宝泉,
    谢谢你的关心,提醒。呵呵,有一点要澄清一下

    1.只有一个帅的,那就是李逸迷。我很丑的!
    2.你不用担心的,李逸迷是个高级C9杀手,他不骗她就好了,她休想能够动到我的师傅,李逸迷一条毛!

    嘻嘻~

    回复删除
  32. ★lion-queen
    幸亏你不听话,哈哈!

    ★宝宝
    calven跟李逸迷是很精灵的男人,那有这样容易被骗?呵呵

    ★calven
    哈哈,不用这么谦虚哦,李逸迷是C9杀手1号,而你就是C9杀手2号,呵呵呵

    回复删除
  33. Hi Calven,谁说您很丑,如果您家后院有一座“金山”谁会说您丑呢? 您说李逸迷不骗她就好。。 可是您这位英雄师傳是否能过美人关!?其实女人看上的男人都是帅的,相反,男人看重一个女人no matter what you are 她好比仙女那么美。
    Only joking, hope not feel offened. best regards,
    Johnny Jackson Tay Singapore.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