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豪门女骗子..之③

♥♥女人の经历

讲真的,在没有与她联络的日子里,我是更乐得轻松自在,因为跟她相处下来,感觉到了她的霸气,很恶顶,但是又不能不理她,烦的咧。心里想到,你不联络我是更好,我也不用花时间去应酬了。

再过了一些日子,她气势凶凶sms来问:「你做么在我背后打针乱乱重伤我?(她以为人人都像她一样喜欢笃人背脊)」我:「我没有…」其实我想她自己也心里有数,知道我没在她背后数落她,要不然她早就收到风。然后我们就假来假去的sms一番,记得最后我讲,有空再联络!然后就没有联络了,我忙的咧,那有时间理她?还有,既然她说我在背后笃她,那好咯,我很有成人之美的,就忙着去笃,笃,笃,笃到她的背脊穿洞更好,不过我可没有“屈”她,我讲的全都是事实,只是一个不小心会加多一点点盐,加多了一点点我的意见而已…

几个月下来原本也相安无事的,但偏偏又发生了一件事,导致我们正式翻脸…

豪门女骗子有个住在槟城的契爷,这个契爷我也认识,不过当时仅属于泛泛之交,更鲜少联络。有一次我去槟城玩,不懂做么心血来潮就打了个电话给契爷,第二天契爷就在点唱单元里祝我旅途愉快…什么什么的。豪门女骗子一听到,哇哇哇,不得了了,有人威胁到她的地位了(有这样严重咩?)

不主动出面是豪门女骗子的作风,这样才能显示出她的高贵气质。她想向我示威,想要把我压下去,就向她的“棋子”传达了她的讯息,而这个头大声大身形更大却不长脑的棋子就开始到处乱“唱”我,说我抢了人家契爷什么什么的难听说话。豪门女骗子自己呢?就躲在角落里偷笑,面对人的时候就扮无辜 。

记得隔没几个月我和契爷都会出席同一个歌友聚会,豪门女骗子知道…又开始了她的一连串她自己才认为聪明绝顶的幼稚行动。她先是sms给很多人,内容是「契爷爱上我了之类的信息。」她担心我们收不到风或假装不知道,还特地将这个信息好心的传给契爷看,信息的开头加上了她的名字,以证明这个信息是别人发给她的。她想表达什么?此地无银三百两?笑死人!

然后看我们不怕谣言依然赴约,就来了个骂尽有份出席的歌友信息,内容「有出席的人全部是狗男女……。」当晚有几百个人出席宴会,全都成了狗男女了?可是那一晚人人都还玩的很尽兴,才没有人得空去理那些无聊的事呢。

眼见她的计谋不成功,就转了个方式~写去报章刊登一些捏造我和契爷有暧昧关系的寄语,此举终于收到了成效,她可开心咯,因为已开始有人议论纷纷,而她也越写越起劲,离谱到说我和契爷有了孩子。目的是想我和契爷撇清关系不再联络,也趁此逼我退出这个圈子。可是我这个人hor,偏偏就最讨厌给人威胁,更何况她以为自己是谁?


待续……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还好契爷最后也清醒了!
    那个棋子自己说过的话又不承认,指桑骂槐的咒人死。这样的朋友要不要都好闲!
    嘿,只允许自己讲笑不允许别人幽默?什么道理。日久知人心呐~

    回复删除
  2. 女人的嘴有时很毒。。。。

    回复删除
  3. 那个女人的手法很下流,卑鄙,幼稚,犯贱! 等我想到还有什么形容词再告诉你!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这样的小人也有的?

    回复删除
  4. 请问:点唱..退出圈子之类的话题
    你以前是歌手吗?8挂问一下

    继续.....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他再不清醒就没药医了,哈哈
    棋子?我鄙视她,那张大嘴巴只可以她讲人,却不能让别人讲她

    〓花木兰,
    是啊!我的嘴也蛮毒的,呵呵

    〓Calven,
    好啊,就帮我想一想,哈哈

    这种人其实多着的呢,你没遇到是你的运气好~

    回复删除
  6. 〓May,
    我没那个本事当歌手,我是喜欢写信或sms去电台点唱。你没听过哦?
    你们不听的人会认为很幼稚,嘻嘻
    圈子指的是一群爱点唱的人,就好比网友一样,也可以形成一个网友圈。

    回复删除
  7. 噢!原来如此,各有所好
    这种点唱方式我可没玩过

    哈哈!还是继续吧

    回复删除
  8. 有空青菜点首李逸的歌请我听。。可以吗?嘻

    回复删除
  9. 〓May,
    呵呵呵…

    〓李逸迷,
    去你那边点李逸的歌更好,快而准,哈哈

    回复删除
  10. 彎彎米.....她醬來說妳(和契爺有了孩子)...妳可以大汗啊,妳老公哩....哎喲~這女人心腸真壞喔......真像60年代那些邪派~尖酸刻薄的人女!!!!

    北大汗~真想中她幾拳了 .\ /.

    回复删除
  11. 我在想那个棋子是谁?

    回复删除
  12. 〓菲奥娜,
    怎样中她几拳?基本上是完全没有见过她呢,嘿嘿!

    〓华言巧语,
    咦?你不知道谁是棋子吗?讲话大大声,以为自己是很受欢迎,天天穿着红衣的那只。

    回复删除
  13. 精神上.....我已幫妳狠狠的奏了她一頓...壞女人!!!

    回复删除
  14. 〓菲奥娜,
    谢谢你挺我,你真好,呵呵~

    回复删除
  15. 弯弯米,
    你好不公平哦!你只是称赞菲奥娜而已,我也有想形容词来形容那个女骗子哦,为什么你没有说我好人呢!

    投诉~

    回复删除
  16. 〓calven,
    噢~sorry sorry,一时忘了称赞你了,嘻…嘻…

    不过菲奥娜已帮我称赞你了,她说你是C9杀手,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