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豪门女骗子..之②

♥♥女人の经历

我啊,那个时候刚刚想“重出江湖”,还笨笨的,那里会想到要有所戒备?当时还乱感动的呢,以为自己走了狗屎运,更将她当知己,我们也天天都有sms联络,有时就会互通电话。

有次她讲起:大家很久没联络了,又相隔了那么多年,都不知道双方变得怎样,就提议交换照片,我当然不反对咯,因为80年代她寄给我的照片只是复印本,隔了多年也弄丢了。

收到照片的那刻~算了算,她也应该是个30多将近40岁的女人了吧,可是样子怎么才廿多岁的?在电话里问她,她的说法是:80年代玩点唱时她还在读小学,是一位笔友教她要报大岁数,这样才会有人跟她交朋友。我问她:「那你的字体怎么不像小学生的?」她却答非所问:「我叫哥哥帮我写的信,然后她就照抄。」我再问:「那你现在是几岁har?」她告诉我她是77年出生的。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弄清楚之后就笑笑带过。

问她在那里工作?她说:「是你问起我才跟你讲的har,我在XX大集团里打工,老公是钟先生的儿子。」我:「har?钟先生不是只有女儿咩?那来的儿子?」她:「我的老公是新加坡大婆生的,钟先生的香港老婆是后来才娶的。大婆负责管新加坡的生意,钟先生就打理马来西亚的。」反正我交的只是她这个朋友,她这样讲我就这样信,也没再追问了。因为也曾听以前的同事提过,我这个同事是有兼职为艺人伴舞的,跟钟先生碰过几次面,她说钟先生晚上很喜欢出来蒲,所以就算有两个老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有问过豪门女骗子,你现在是住那里?她说:「我住怡保,不过我住在一个地方时通常都不会长久,常常两年就会被调去另一个地方做,所以会常常搬家。」我:「那你住怡保那里?我有机会去怡保时可以找你出来见见面。」她:「我住在半山区,那边住家不多。」我:「住大屋子啊?(其实心里想,怡保有半山区吗?)」她:「没有啦,很小而已,平时都我一个人住,老公在KL工作,要星期五才有回家。」 偏偏在言谈间却透露自己住的是大房子。

有一次我去怡保住了两个晚上,去到那边我打了个电话给她,想说约她出来见个面,她说:「真不巧,我家公今天来巡视,晚上要陪他吃饭。」我:「那没关系,反正我常常都有去怡保的,就改次才见咯。」她:「要不然这样啦,你今晚就跟我们一起吃饭吧?」我:「har?我才不要咧,跟大人物吃饭我会周身不自然,更会吞不下饭。」她:「哈哈哈,真没胆!」其实,她就看准我这个弱点,知道我不喜欢“高攀”,算她狠

也许她跟太多人捏造不同的故事,相处下来就发现她的话很多时候都是前言不对后语,往往产生很多的矛盾点,只是我当时在想,或许是她不想外人知道她的私生活吧?虽有疑问也打住了。更何况就算想问的话也是白问的,她不想答时就不再理人,等隔了一阵子她再联络时,她就会玩失忆~忘了你问过的东西了。

后来通过她的管道认识了feiyifan,跟feiyifan是臭味相投吧?我们竟然可以一拍即合,还合拍到不得了。跟豪门女骗子的第一次冲突就是因为feiyifan引起的,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些小事,但却惹到她不爽了,搞了一些小动作想惩戒我一番。什么小动作我也不大记得,最记得的只是~她故意不联络我(多数她先联络我的),不帮我听点唱(由于逢星期六、日外出,点唱多数她帮我代听),还有mms扁人的动画图片给我…

待续……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风中的玫瑰4/24/2009 1:20 下午

    我也来这里听你讲故事,哎哟!你就长气一点把故事将完嘛,害得人家心痒痒想知道多一点,原来还有第三部曲哦!

    回复删除
  2. 好吊癮喔~又要等PART 3了.....

    回复删除
  3. 有的人习惯自已骗自已.也顺便骗别人.

    回复删除
  4. 好刺激喔! 嘻嘻,可以加快速度吗? 比如一天PO两篇?

    回复删除
  5. 〓风中的玫瑰,
    这个故事你也听过一些,慢慢看咯~

    〓菲奥娜,
    别急,明天就有了,呵呵

    〓安哥爵,
    他们骗到人就有满足呱?

    〓Calven,
    姑且耐心的等待,嘻嘻~

    回复删除
  6. 是咯。。。吊鬼死我们的瘾。。。。

    回复删除
  7. 越来越精彩了噢!哈哈

    回复删除
  8. 对啦~~ 一次讲多多啦!现在好像在追连续剧一样咯! ^^

    回复删除
  9. 喂,你link我一次够了啦!是通过她认识你的咩?我们的相识经过我时常都忘记,最记得是你在2.14号打电话给我。哈哈哈哈
    我好像是大话精的克星,因为我都会两边问清楚。认识我后你好像开窍了,还开过了头整天疑神疑鬼~哈哈哈哈哈哈
    她那个很红名字的点唱生涯是断送在我们手上的?嘿嘿

    回复删除
  10. 我等了大半天叻!晚报都出了啦!
    又要等明天啊!

    回复删除
  11. 〓李逸迷,
    冤枉啊,比古老爷,我那有吊鬼死你们的瘾?

    〓华言巧语,
    故事你以前就听过,说不定比我知道的还多咧,嘻嘻

    〓咸妈咪,
    要慢慢想慢慢讲啊,我都说很长气的咯,哈哈

    〓May,
    谢谢捧场:)

    〓feiyifan,
    让你的名字特出一点不好咩?哈哈~
    你死要脸,谁得空214打电话给你了?你老人家善忘,嘿嘿
    我是这样才开窍的咩?那是不是应该谢谢你?我那有疑神疑鬼,是你太关心我而已,哈哈哈哈
    她是不甘寂寞的人,只是不敢再用真名而已。

    〓路人甲㊣,
    既然晚报出了,那就看晚报先咯,更多新闻看咧,呵呵

    回复删除
  12. 还真。。。。。。。。。。。。。。长。^_^

    回复删除
  13. 弯弯米,
    第三Part几时才肯上载? 快点!快点!等不及了!

    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