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不会驾车没有罪

♥♥女人の事记

我不会驾车,在大城市里算是少见。

朋友说,去学驾车,考个驾照回来啦。到时候自己想去那里就那里,方便之余又用不着看人脸色。

其实年轻时也不是没有想过要学驾车的,只是我这个人很糟糕,做任何的事情做到一半时,我的魂就会偷偷的飘走。

万一,我学会了驾车,又驾着车在路上走,然后驾着驾着就忘了自己身在何处,然后再一个不小心撞了人,又或是一个不小心给人撞了…那不是好大镬?

所以啊,车,还是别学了,免得害人害己~

小时候住在瓜雪,想出门找朋友或去玩时都是以脚车代步,方便得很,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骑着脚车之际常常会恍神,就开始没有意识的踩着脚车继续向前走…

有好几次都是朋友跟在我后面看见有车,而我却依然往前走时及时在后面叫住我,我才不至于给车撞到,要不然那里还有今天的弯弯米呢?

所以啊,这是我迟迟都不去学驾车的原因,还有一点也因为~怕,还是没有原由的哦!

反正我是个居家女人,平日也鲜少出门,最巴闭的不就是回去父亲家,而我家与父亲家的距离并不远,搭德士大概也只需十分钟的路程,是不是很方便哪?

所以讲,我是有很多理由不学车的

♥♥女人の空间

24 条评论:

  1. 我有驾照,但是很少很少驾车。:-s 因为,我不敢在KL驾车。。

    回复删除
  2. 幼幼,
    KL的车的确多到吓人,呵呵

    回复删除
  3. 没有罪,有点麻烦罢了!原来你的老人痴呆在很早以前就发作了啊?难怪~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有个朋友教我学驾车,怎么知道我顾得了手的步骤却忘记了脚的步骤。反正就是不能同时兼顾到两方面,从此以后不再有兴趣学驾车了。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哼~~

    华言巧语,
    你也不会驾车哦?有伴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弯弯米,
    知道后有点惊奇呢!你不会驾车,那么如何去巴刹?你的宝贝女儿如何去上课? 不会觉得不方便吗? 嘻嘻,平时不是没有机会得空去逛广场?

    但是,你会无端端放空的人还是不要驾车,骑任何的交通工具比较好~

    回复删除
  7. 说真的,这个年头不会开车的人,还是少见.不打紧啦,反正有人愿当你的终身司机.

    回复删除
  8. 彎彎米~駕車哩....不是碰碰車喔,吓人啊!

    回复删除
  9. 现在很少人不会驾车,因为环境所逼。有坏处也有好处,自己觉得舒服就好。

    回复删除
  10. 快点做笔记。。。

    嗯。。原来。。。弯弯米。。。

    不。。会驾车。。。滴。。。好。。写完了

    拜拜~

    回复删除
  11. 我拿了车牌几年都放在冰箱冷冻,后来到了大儿子上小学,还有要去哪里都要求老公载,就必不得已马死落地行,敢敢来,越驾越远。去学校接孩子的十个有九个是女人。

    回复删除
  12. 呵呵!原来再加上我,你又多个伴咯~~!其实不懂得驾驶是很不方便的啦!去那里都要等人载,又要看人脸色,唉!可是一想到KL的车这么多我就不敢驾,怕怕leh!

    回复删除
  13. 女人不驾车,苦了男人。
    弯弯米你又多一个伴了,我娘子有牌不敢驾。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原来你也是不看车的,亏你还整天讲我过马路不看车``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5. 弯弯米,妳少了ー句。。若有了驾照沒車驾,是否向老公要ー辆呢?我有驾照,可是新加坡車的C0E 等于我一生的工銭。

    回复删除
  16. 你不会驾车?哈哈。。。看来你是少奶奶的命。

    回复删除
  17. 我每天都需要駕車的﹐做工啦~ 載孩子放學啦~ 自己去游街啦﹐不會駕車﹐好像少了一雙腿一樣咯﹗ >_<

    回复删除
  18. 想想看:如果你或你的丈夫被派去美国加州工作,你不会开车怎么办?

    在哪儿没有车就等于没有脚。搭德士随时须三、五十块(美金!),另外还得给tips。

    回复删除
  19. Calven,
    去巴刹?老公载,一个星期去一次。
    上学?有校车。假如女儿要早去学校的话也是老公载,他不得空时我就搭德士带女儿去。
    我对逛街没什么兴趣,所以还好,有时间的话我宁愿上网,呵呵

    薰衣草夫人,
    终身司机?你以为啦,要看脸色的,嘿嘿

    追梦者,
    你厉害驾车,对你来说自然不难,哈哈

    菲奥娜,
    我学会驾车的话,也担心自己在路上玩起碰碰车来,不妙不妙~哈哈哈

    zeesiew,
    坏处是想去那里都不能,不过我还OK,不去也没关系,哈哈
    好处会多一点,因为女儿补习不用我载上载下,哈哈哈

    李逸迷,
    你…你…你…你…你……
    来搞搞震啊?

    键轩惠馆,
    你是个有担当的本事女人,哈哈

    小木鱼,
    你不是说要学驾车,拿了驾照后要载我去玩的,忘记啦?

    路人甲㊣,
    为了女人,男人苦一点又何妨?你的娘子会煮多一点好料给你吃的,呵呵

    - 夏の子 -
    哎哟,你来踩台啊?

    宝宝,
    假如我会驾车的话,老公借都会借来买车给我,因为他可以省却很多麻烦,哈哈!
    你们那边养车难得很呢。

    花木兰,
    少奶奶的命就没有,苦力就有一个,家事都是我包办,苦啊~

    咸妈咪,
    不会驾车没关系,我还有11号车,嘻嘻

    khengsiong,
    欢迎你~
    我老公的工作性质是没有机会出国的,连去外埠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我很放心:)

    回复删除
  20. 弯弯米,
    假日你不是会成为"跟的夫人"? 必须经常跟着你的老公,不然你会在家里生蘑菇!

    哈哈,你的老公没有一直说服你去学驾车?

    回复删除
  21. 我才不做跟得夫人,有时间我不会上网更好?哈哈…
    他?有啊,常常在念,我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ho ho ho …

    回复删除
  22. 弯弯米,
    如果有一天你的老公含情脉脉地看着你,要求你给他一个愿望,你最好小心一点。哈哈,可能他的愿望就是要你去考车。

    哈哈~

    回复删除
  23. Calven,
    那我不是傻傻望住他~
    完全意会不到,也听不懂,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