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睡眠不足

♥♥女人の女儿


小女儿的功课最近超多,常常要到很夜才能赶完功课。

昨晚临睡前她在照镜子,这也是她的习惯…

然后她跟我说:妈咪,我不够睡,你看,舌头长小白点了。

我:舌头长小白点跟睡眠有关吗?

小女儿:是呀!

我:谁告诉你的?

小女儿:我看「哥妹俩」知道的。我以前不是跟你讲过了吗?

我:是咩?我忘了。

今天早上醒来,轮到我的舌头痛了,不过不是小白点,只能感觉到有一粒东西在舌头旁边。问小女儿,她说这也是睡眠不足的现象。

我呀,还真的是越来越不够睡。假如一天能有28个小时那该有多好?两个小时用来睡觉,两个小时拿来做其他的事。

你看我,现在还是大白天呢,就在发白日梦了


♥♥女人の空间

13 条评论:

  1. 煮些薏米水或菊花茶来喝吧!降火滴!

    回复删除
  2. 我女儿不爱喝这些的。所以只能叫她多喝水、早点睡。

    回复删除
  3. 最好是不睡觉也能美美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你最近睡少了有没有感觉美一点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女人真的是很歹命。。。。

    家里事务忙到连睡觉时间也不够。。

    所以我很敬佩你们滴。。。加油

    下个月老公一定起你的伙食钱滴。。。

    回复删除
  6. 应该是生鹅口疮。睡眠不足,容易苍老,你不怕?^_^

    回复删除
  7. 应该是睡眠不足而引起的热气吧,没有什么事情就早点睡吧,不要和老公夜夜都还在说情话不睡!

    哈哈哈,喝多点水,炖些清热的汤水吧~

    回复删除
  8. 住在大都会的我们除了钱不够用之外连24小时也不够用~唉!

    回复删除
  9. 小心熊猫眼,再多的护肤品也没用的.

    回复删除
  10. 李逸迷,
    嘻嘻嘻…其实我也没有真的很忙,很多时候都是在忙些无聊的事情而已,哈哈哈

    追梦者,
    会尝试喝的,呵呵…

    花木兰,
    我不怕年龄老,但却怕有一副苍老样
    怕怕,真的很怕…
    呵呵…

    calven,
    我才懒得跟老公夜夜情话绵绵呢,呵呵

    路人甲㊣,
    悲哀啊~~

    薰衣草夫人,
    我通常都是在星期日补回睡眠,只是这两个星期要早起不能多睡才会引起的。我最怕老样,所以有时间一定会多睡,哈哈!

    回复删除
  11. 对咯~~!如果时常熬夜的话,睡眠不足,肝就没好好休息,不能正常排毒,所以人就会容易产生热气,老人家时常说肝火肝火,就是这个原因咯~~!嘻嘻!因为我也是夜鬼之一啦~~!

    回复删除
  12. 都没有的点唱了做么还不早点睡?玩sms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