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到手了

♥♥女人の女儿



这本「太阳城」是小女儿在学校订购的,由于要给作者签名,以致要花上一些日子等待。她就读的学校只有千多名学生,却有500名学生购买「太阳城」,销售量不错哟!

昨天,小女儿终于拿到了她期待已久的「太阳城」…

现在正逢考试期间,但小女儿却放下书本不温习,先看起「太阳城」来了。

她说,你不给我不看的话我会没心情做其他的事。

反正时间是她自己的,就让她自己安排咯。

结果,昨天才买回来的书一口气就给她看完。她说:我现在随便看完它,等有时间时才慢慢看多一次。

两个女儿买书是从不浪费的,同样的书她们可以重复看了再看,抵到烂

♥♥女人の空间

14 条评论:

  1. 抢到沙发,就可以慢慢地看书了!

    哈哈,喜欢读书的小孩绝对不会坏到哪里。你应该觉得安慰,她喜欢看书好过喜欢电视~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看书的孩子,但是我的儿子只对电脑游戏有兴趣。气煞。。。。

    回复删除
  3. 拿到书又有时间当然要先睹为快咯!

    回复删除
  4. 我的孩子爱看电视,无用的父母管教不严,自己也来看埋一份。。。。。唉

    回复删除
  5. calven,
    我的两个女儿基本上是不错,只是那个大的是越大越懒,小的那个不懂会不会有样学样…

    华言巧语,
    我两个女儿都爱看书,但对课本却不爱咧…

    feiyifan,
    这也是你的格性,对吧?哈哈

    仪仪妈咪,
    欢迎你~
    爱书的孩子不会坏,可就是常常气我不死,害我老的很快,唉~

    李逸迷,
    我的孩子爱看书,也爱看电视,结果没有时间帮我做家务,嘿嘿…
    给你个建议…………
    将你家电视砸烂~

    快闪~~~

    回复删除
  6. 我的孩子醬小就不愛書了﹐都不懂要怎樣騙他拿書咯﹗看到書﹐就是說要coloring而已﹗暈啦﹗ ><

    回复删除
  7. 我的千金也是如此..^^

    回复删除
  8. 咸妈咪,
    你的孩子还这么小,长大了会改变的,别担心太多,呵呵

    追梦者,
    你的千金怎样?也是书痴?呵呵

    回复删除
  9. 看了又看?那他们不是会背了?^_^

    回复删除
  10. 花木兰,
    你说的没错,很多都已经记得滚瓜烂熟了,尤其是doraemon,我拿着书,她可以讲完里面的故事内容给我听,哈哈

    回复删除
  11. 很好看ma~XD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