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虾米回来了

♥♥女人の事记


昨天下午五点钢琴老师来载小女儿去上钢琴课,她们走了后,我也关上铁栅门准备进屋里…
却在这个时刻听到喵呜喵呜的猫叫声,声音像极了虾米…难道,虾米回来了?

就赶紧开了门出去找,耶…看到有一只猫就躲在别人的车底下,但不确定是不是虾米,我跟它挥挥手,它却依旧站在原地喵着动也不动,然后我开始跟它喵呜喵呜起来…它就跑过来了。

仔细看,真的是虾米咧,只是脖子上不懂给谁绑了个铃铛,跑的时候会long long发出声音煞是可爱好听。

自新年前夕至今它已跑掉两个多月,以为它不会再回来,没料到现在它又会无端端的跑回来。阔别两个多月,虾米长大了,胖了,格性也稳定多了,虽然依旧很黏人,但不会这么爱玩闹了。

晚上坐在门外陪着它时,恶邻居探头过来问:你去那里找回来的?

我说:它自己回来的啊!
恶邻居:我家的狗又再虎视眈眈了…

blablabla了几句就走开了

这个时候小女儿开始懊恼了~

虾米好不容易才回来,但我们星期六要回安顺,怎么办har?万一它又走了呢?

女儿啊,就顺其自然吧…

♥♥女人の空间

15 条评论:

  1. 会跑回来就证明它自己会搞掂,担心什么?
    最近猫走水,是不是你附近有猎物它才回来?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yo?又上网啦?
    猎物?你想太多…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看到猫好像看到老虎!

    回复删除
  4. 虾米終於醒覺了~家才是最好滴!^^

    回复删除
  5. nini,
    那我改天有见你的时候就带着“老虎”去见你,好不好?
    呵呵呵

    菲奥娜,
    虾米不是我养的,它是外来猫,不过也或许是别人养的也说不定。

    回复删除
  6. 它回来证明给你们看,没有你们的它仍旧过得很好。另外颈项的铃铛告诉你它有雇主”咯!哈哈

    回复删除
  7. 猫是能记得自己的家..:)

    回复删除
  8. 我本来很喜欢猫的,但是经过一些"恶梦"后,我开始讨厌猫了。某年某月,一只楼下的邻居养的猫,整天跑来我们那一楼的走廊大便,它的主人不理会,还要我们自己清理,非常的臭。

    有一天不知如何从我开的小小的窗口跑进来探望我的加菲猫。赶快赶它出去,哪里知道它躲在不知什么角落。

    半夜三更起床时,在黑暗的厕所里头看到它,在家里追追赶赶,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成功把它赶出去。累~ 从此极度讨厌猫了~ 除了加菲猫!

    回复删除
  9. 我的公寓底楼也有一两只猫,会定时的来等

    有心的爱猫居民给他们温暖晚饭吃。。。

    我的伊伊一会来看到他们就很开心。。

    喵喵啊。。喵喵。。。

    看到我也很开心去。。。

    你去安顺之前就留多点猫食咯。。看能顶到你们回来吗?

    回复删除
  10. 可~~爱~~

    回复删除
  11. 华言巧语,
    那是当然的。我们也没有特别要养它,呵呵

    追梦者,
    只可惜我也不知道谁是它的主人咧,今天一整天在我家门外都没走过。

    Calven,
    猫有的时候的确很惹人厌。所以我一向来都不赞成养宠物,很多工,也麻烦。

    李逸迷,
    你只要给过它们吃过东西之后,它们就对你的
    很忠心的了,因为有的吃啊,哈哈!
    我们不可能留食物给它,因为还有其他的猫在我家出没,它还没吃就给其他的猫“嚼”完了…

    meimei,
    你可爱一点还是虾米可爱一点?

    回复删除
  12. 哟`` 3838 :

    太太太可爱liao``可是你又不给我们养`` Objection!!``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