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一夜成名

♥♥女人の八卦


第一次听到PK的“屎闻”是在好几个月前的事,一个关于一旧饭的小故事。

是鸡婆吧?知道的当天就跑去PK家看,内容是什么也不太记得,只知道她骂人骂到几够力一下。

后来陆陆续续又听到一些有关她的屎闻,不过也只是当听八卦,听了就算。

这次她会引起众怒,是因为她做得太过于狠,她以为自己是谁?可以耍人家耍了一次又一次好像不用本似的。是有几个钱在作怪?是以贬人来抬高自己为荣?还是认为自己是最优越,别人都是地底泥?

我不认识她,也绝对没有趁人之危再踩上一脚,是因为屎闻听多了,很不屑、更不耻她的行为,这让我想起了几年前一位对我假情假意好的不得了的一个女人…

不过,现在的重点不在于我以前走了狗屎运才会认识到的女人。等有机会的话,我会讲一个豪门女骗子的故事给你们听。

再讲回今天的主角…

喂,PK,你一夜成名了,快点出来呀,这样才有机会让大家表扬你一下,或是你要来个“垂死挣扎”澄清自己的委屈也可以…

快点,我们等着呢~

♥♥女人の空间

24 条评论:

  1. 我来签名报到的。。。有什么吩咐。。嘻

    回复删除
  2. 我其实,隐隐约约猜到是谁,
    然后,我很38跑去看她的Blog。
    我觉得我没有猜错,
    因为,
    觉得她的确很喜欢踩低别人,抬高自己。

    回复删除
  3. 哎哟,她突然那么红,会不会招人嫉妒咧!!!哈哈哈哈
    豪门女骗子几时写,我帮忙踩踩踩~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原来你早已听闻这个人,我却一头雾水...

    回复删除
  5. 我也听闻这件事了!
    哗!被你们酱炒,她会很红的咧!红过红姑!

    回复删除
  6. pk是谁呢?可不可以给我他的网址?好奇!
    (其实是八卦。^_^)

    回复删除
  7. 李逸迷,
    弯弯米不敢吩咐比古大人…
    有签名就够了,
    呵呵呵

    幼幼,
    我今天也去了她的blog看,她那个款~一副不可一世样,恶~

    feiyifan,
    我很妒嫉咧,怎么可以这样红到发黑?哈哈哈哈
    豪门女人哦?有时间才写,嘿嘿

    华言巧语,
    都是多得你楼上的朋友通水,呵呵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是谁吗?你有link她的,生锈罐头咯

    nini,
    红过你了,怎办才好?哈哈哈哈…

    花木兰,
    其实我也不认识。
    不就是一个超自恋只会躲在自己罐头里面发梦的罐头咯。
    我没有网址,我去她那边都是从别人的blog过去的。

    回复删除
  8. 追看连续剧追到来这里~
    猪脚真是红过红辣椒。

    回复删除
  9. 弯弯米,
    我死了,突然间发觉我写傻瓜的故事写多了。有点迟钝,呆了。看了那么多篇的PK文章。我还不能100%确定是谁来的。

    哈哈,可以打救我吗?

    回复删除
  10. 哈哈。。到底是谁?你告诉我,我去看看。。写在我的部落格啦。。。

    回复删除
  11. feiyifan说妳写了‘一夜成名’。我特地来支持一下咯!突然我有点后悔叻。竟然帮这种人成名!哈哈哈哈哈!

    我也在等。。。等她自辩。

    回复删除
  12. 键轩惠馆,
    你知道的有多少har?呵呵…

    Calven,
    你完全没有融入,当然是雾煞煞啦,哈哈…
    我就讲明一点~
    你有link她的,
    一位「工程师」将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这样讲,有明白吗?呵呵

    花木兰,
    跟楼上的Calven讲了,有猜到吗?
    再猜不到,我就飞去你家讲…
    不过啊,你去她的blog也不会看到很多,因为都是她用嘴巴讲,我们也都是用耳朵听…

    veronica,
    揭开人性的邪恶面目,让其他的人可以提防她,给她出名又何妨?你说是吗?哈哈

    回复删除
  13. 弯弯米,
    虽然你迟到,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你的答案~ 嘻嘻,刚刚晚上8点知道了答案了。

    嗯,我有连接她吗? 有吗? 几时的事情? (假假地偷笑) 嘻嘻~

    回复删除
  14. Calven,
    我知道你已经收到料了,因为我也过去了那边,呵呵呵…
    哎哟,你玩奸~

    回复删除
  15. 弯弯米,
    哈哈,知道自己误闯狐狸家(根据黑妈妈的故事),还不快点置身事外吗?不然被当着同党就糟糕了~

    嘻嘻,不是哪个你去的主人告诉我的,她也是迟到的。

    回复删除
  16. 真相揭晓,皆大欢喜!!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Who o? Why everyone scold her de?? I also wanna see her blog! Give me the link... Of cuz, give me privately la... Can?
    Send to my email, amykohhs@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8. 很矛盾一下咯~ 又罐頭~ 又工程師~ 呵呵~~~咸媽咪不怕死咯﹗﹗﹗>_<“ ^^

    回复删除
  19. 咸媽咪和她沒交情﹐因為她和咸媽咪不一樣channel 啦~~~ ^^

    回复删除
  20. Calven,
    很多人都去过狐狸家,你少担心,呵呵呵

    feiyifan,
    这样就叫真相大白咩?还没有啦,哈哈

    Sanze,
    欢迎你…
    因为她做的太过份了,所以才会引起公愤,让人人都骂她。
    我已email给你了。
    不过,你去她的家也看不出什么端倪的啦。

    咸妈咪,
    没有办法成为真正的工程师,不是自我安慰一番,躲在罐头里当罐头工程师咯,呵呵

    回复删除
  21. 弯弯米,
    她好像好久还没有出现了,还在潜水,还是已经退休了? 倒想知道她的威水史,可以在哪里看到啊?

    回复删除
  22. 人家已经有很多不知打从那里“飚”出来的人为她出头了。
    详情很难看到,因为都是用说的。
    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feiyifan,黑妈妈那边看看在玩些什么。

    回复删除
  23. 到现在。。我还是一头雾水。。
    可以告诉我他的link 吗?
    E-mail 我

    mysnoopy_luvkunda031881@hotmail.com

    潜水的海豚

    回复删除
  24. 潜水的海豚,
    其实我给了你她的link也没什么作用,因为她都是用尖酸刻薄的嘴巴踩人,就因为踩多了人家才会爆出来…我们是看不过眼,总不能让她横着走!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