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生日续摊

♥♥女人の事记


昨天早上还睡得正浓时…不识趣的电话声响起

有点想骂人…

再看看时钟,哇,快十点了,看了电话的显示,是朋友打来的,要跟我们约好晚餐时间与地点。因为他们原本前天要请老公吃饭的,让老公抢先付了钱后就说隔天要补请。

讲了电话,也无法再睡回去了,就开始了一天里的忙碌…

其实也没有忙,我规定自己星期六、日是休息日…懒人是这样的啦

feiyifan还打电话来问我:你很得空啊?早上上网,下午又上网?

嘿,那有wor?早上我po了照片后电脑就给女儿用了,到了下午我才又用了一下,加起来也仅用了两个钟而已,很多咩?

由于是在中午时分才用早餐+午餐,所以我们的晚餐约在五点。是不是很早咧?可是我已经习惯的了。

在那边,我们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晚餐…

过后,本来是要去广场逛的,但是家婆说已有十多年没去朋友的家,结果我们就改去了朋友坐坐。

然后,回家咯……


这是朋友最引以为傲的按摩池


♥♥女人の空间

12 条评论:

  1. 家婆聊天,你趁机“巡视”?哈哈!

    回复删除
  2. 朋友家我已去过很多次。只是突然间想拍下照片而已。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偷拍别人家里?有没有拿准许证?有没有给版权费?

    嘻嘻,在你的老公生日照里头,我还找不到你师奶相的照片喔!

    回复删除
  4. 嘿,睡到日上三竿还想骂人?
    calven,不是最老又不是最年轻那个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Calven
    我可是光明正大的拍。版权费?应该是我向他们征收广告费吧?我帮他们宣传咧,哈哈!

    追梦者,
    主人家是很懂得享受的,呵呵

    feiyifan,
    难得这么好睡,不给咩?嘿嘿

    回复删除
  6. 你的朋友很会享受,那按摩池应该很贵吧?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这样也去拍啊?

    回复删除
  8. 怎麼只拍浴室而已﹖幸好裡面沒人的﹐abo就18sx 了﹐哈哈哈~~~ ^^

    回复删除
  9. 几时请我们去斯巴一下啊。。。你朋友家。。

    回复删除
  10. 花木兰,
    按摩池主人以前是做装修的,有点门路,所以,好像不是很贵。

    童言,
    主人家很欣赏自己的杰作,所以不是将它拍下来咯,他还开心得很咧,哈哈

    咸妈咪,
    做么?你想看到春光乍泄的情景啊?呵呵呵

    路人甲㊣,
    认同,哈哈!
    不过他们也不是很有钱,只是他们懂得享受。

    李逸迷,
    等你来了再说,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