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瘀青

♥♥女人の经历


瘀青
隔了这么多天也快散瘀了
(由于自己没有办法拍到,只好劳烦老公拍,那里知道拍出来的效果竟然是朦胧朦胧)


上个星期无意间在镜子里看到我的手臂内侧有一快瘀青,心里嘀咕着:什么时候撞到的har?为什么完全没发觉到的?反正不痛,也不去理它了…

可是昨晚突然间想起了…我前个星期有上山扫墓,会不会是那个时候留下的?

因为,我们拜祭家公时要经过别人的墓,又需要爬高爬低的,会不会是不小心踩到了兄弟,惹它不高兴而给了我一个小小惩戒?还是兄弟看到我爬的辛苦而好心扶了我一把?

人家说兄弟留下的瘀青都是不痛的,而我的这块瘀青还真的一点都不痛,所以没有即刻发现…

你说我迷信也好,没有知识水平也好,没有科学根据也好…
我可是相信有的哦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内伤口复原的慢...
    可以吃多维他命C 与蛋白质来改善..^^

    回复删除
  2. 追梦者,
    吃维他命C与蛋白质会好快点的哦?
    谢谢你,我学到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看到你说“兄弟看你辛苦扶你一把。”笑到我。。。。哈哈哈。很有想象力哦!

    回复删除
  4. 童言,
    假如不是兄弟扶我,那瘀青是那里来的har?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怕鬼的媽咪﹐還敢給兄弟扶你一把咩﹗我的身上瘀青都是來自大頭哥的牙齒﹗ >_<“

    回复删除
  6. 哎呀,不好自己吓自己呀....

    回复删除
  7. 咸妈咪,
    我又没有要兄弟扶的意思,是它们自己硬要扶我的,呵呵呵呵

    薰衣草夫人,
    不是自己吓自己。以前我真的有“瘀青”的经验咧…

    回复删除
  8. 真的好大一片瘀青噢!穿有袖的衣服可以遮盖吗?

    回复删除
  9. 会不会是其他人的杰作? 哈哈哈,比如说身边最亲密的哪个?

    不要打我啊~

    回复删除
  10. 分明是你老公平时看你费用多了,又不敢当面发飙,半夜捏你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可能是你平时骂得老公多,你老公趁着你睡觉的时候(chubit)你咯。。

    哈。。。。。。问你老公就知道。。

    不关好兄弟事情的。。

    回复删除
  12. 哈哈。。。疑神疑鬼。不过有可能哦!^_^

    回复删除
  13. 會不會是那邊的肉比較多和厚,所以不覺得痛哩.....啊~閃人!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我赞成**菲奥娜**讲的``
    瓦咔咔咔咔``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5. 哎哟。。这个世界上没有鬼的啦!
    一定是你老公cubit你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华言巧语,
    衣袖遮不到,反正我也没有这么爱美,没关系,嘻嘻…

    Calven,
    你想太多,呵呵…

    feiyifan,
    我捏你~~
    会痛吗?哈哈哈哈

    李逸迷,
    给老公捏了还不知道醒来的har?我又不是死人,兄弟才是,哈哈哈

    花木兰,
    冤枉啊,我没有疑神疑鬼,我真的“遇”过咧

    菲奥娜,
    别闪~
    我追~~~~

    - 夏の子 -
    哼哼~~~~~

    nini
    哎哟,假如没有兄弟,那清明节扫墓与拜祭的意义何在?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