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豪门女骗子..之①

♥♥女人の经历


今天讲一个豪门女骗子的故事…

这个故事没有惊天动地,也许还有点闷,有兴趣就追,没兴趣的话就别浪费时间咯,因为将会是很长气的哦

故事的开端须从80年代的某一年开始讲起…

当年,很疯狂的迷着点唱,除了点唱,也在报章写寄语,因此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个女人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当时她所报上的岁数年次是65年的。

不过,跟她的交情呢,也仅止于君子之交淡如水,因为她显得有点神秘,而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爱故作神秘的人,要花时间去猜,去估…还真累!

想当年如果时间配合得到的话也会跟朋友出席一些歌友聚会,但这个豪门女骗子却从未曾见她露过面,不过也应该没几个人在意,因她在圈子里又不是什么大红人。

后来,在发生了一些事故后,我选择消失在这个圈子,连带圈子里的朋友大部分都停止联系,这当然也包括她在内,只选择了几个比较常见面的继续保持联络而已。

就这样…

日复日,年复年…

时间来到了2003年的某一个月份…

有一次经过报摊,然后无意间让我看到“民生报”,心里头突然就无端端勾起了一阵记忆…那班久违了的朋友不懂还在圈子里吗?这一想…就立即毫不犹豫的买了份民生报回家看。

打开了报纸…太妙了,居然还有我认识的朋友呢,开心到~

那个时候,豪门女骗子可红到不得了,寄语版里全都是她的名字,不过却没有想到要联络她,除了她太红之外,跟她也实在是套不上交情。

不过呢,我却有登报寻人,就找一个交情好的朋友。

当我的联络电话登出来后,豪门女骗子主动和我联络,一开始就对我好的不得了,她跟我说由于她太红遭人陷害,还有圈中一些红人也遭殃,这件事导致她不敢再报章上写寄语,然后bla bla bla讲了一大堆废话。也很好心的教我一定要提防这个,提防那个,还跟我讲了很多圈子里的复杂与八卦…


待续……

♥♥女人の空间

20 条评论:

  1. Calvin....今天我比你早到喔...沙發是我的...^^

    回复删除
  2. 很期待明天的剧情,哈哈!

    回复删除
  3. 菲奧娜,
    哈哈,你今天争赢了! 弯弯米啦,干嘛在人家吃饭时间PO文章的,害我今天坐地上!

    嘻嘻,弯弯米,可以快点PO豪门女骗子..之二吗?好紧张喔,还是我花点钱,还是礼物贿赂你,可以吗?

    回复删除
  4. 〓菲奥娜,
    呵呵呵…

    〓追梦者,
    不精彩,不过是个真实故事。

    〓华言巧语,
    准备了很多天,也许还会有遗漏的部分,嘿嘿!

    〓Calven,
    那你的吃饭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啊?
    花点钱?好啊,开个价来,看我满不满意再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2003年也是我重回歌友圈的一个重要年份!点唱我没有你疯狂,最疯狂是988那些日子。民生报?唉~
    又讲很长,还好。希望不会有人说是缠脚布。。。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还有,那个棋子,在一开始也是叫我提防谁谁谁。。。。

    回复删除
  7. 民生報真的蠻多寄語的﹐好像都是那一班人出現而已﹗。。。。。明天在追。。。。^^

    回复删除
  8. 哇老。。很有看头的故事哦。。

    快快找帮谷来坐坐听故事。。

    弯弯米讲古,大家来听。。

    回复删除
  9. 〓feiyifan,
    点唱你没有我疯?是咩?
    想起以前在988好玩hor?哈哈!
    那只棋子?头大无脑,脑大塞草!只是叫你要提防人?不是叫你要好好擦鞋咩?哈哈!

    〓咸妈咪,
    你也看民生报?
    看到那来来去去的同样名字是不是很不耐烦咧?呵呵呵

    〓李逸迷,
    你给我乖乖坐着听,别走开呀~

    回复删除
  10. 接下来的故事呢?快点,不要吊小弟的胃口,哈哈

    不然茶饭不思。

    回复删除
  11. 对那个主持人失望,寄语明明同一封信寄出的,只刊登了一则,打电去问,说没有收到。

    对那些无聊过头吃饱饭等大便的人失望,我都不知谁是鬼谁是人,无端端被他们拿来当他们故事的人物。

    回复删除
  12. 继续,越长气越好。。

    回复删除
  13. 彎彎米~我怎麼聽不明白大家在說什麼.......也許聽了part 2,應該會清楚點.....^^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点唱,好久的事咯。。我以前也有做过哦!我常去988点唱的。那时很hot 林添民,但是他弄不见我的cd后,还有知道一些为人不知的事后,我就没肖他了。偶而还是会suport 我的同学淑萍。

    快点放第二part!!

    回复删除
  15. 杨霓,
    得空爆点料啦! 哈哈,你不说我也不知道你和988的电台DJ那么熟的喔!

    回复删除
  16. Calvin,
    我还认识很多本地歌手哦!
    我哪像这样八的人!?哼

    回复删除
  17. 杨霓,
    哈哈哈,我几时有说你8喔,我自己8而已,要向你套料。这样子说比较好吗?

    为什么你会认识那么多的本地歌手? 难道你是追星一族? 还是你是他们的保姆?

    回复删除
  18. 〓董百勤,
    我的故事不精彩,所以绝对不会让你茶饭不思的,呵呵…

    〓键轩惠馆,
    我写太多寄语,所以是不是有登完我都不知道。
    谁是鬼谁是人?这很难断定。不过你应该没有遇过这种人吧?有一个跟你同性的也是鬼来的,相信他没有唱衰过你,你是安全的,哈哈!

    〓May,
    哦?你喜欢越长气越好啊?我怕搞不好就好像feiyifan所说,变成缠脚布了,哈哈哈…

    〓菲奥娜,
    我们在“唱”人,你听不懂是因为你还未融入故事里,呵呵

    〓nini,
    你点唱的时候我还没重出江湖咧,哈哈!
    你还有跟淑萍联络吗?她嫁人了吗?

    〓Calven,
    假如你知道nini是做那一行的话就不会感到稀奇了,嘻嘻

    〓花木兰,
    ho ho ho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