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三个梦

♥♥女人の事记


昨晚整夜里没睡好

梦境没有间断过

不过仅记得其中的三个


第一个:

我还是个中学生

可是样子却是现在这个老样

正当我要穿上鞋子等校车时,校车已在外面「波波」了

我赶紧加快脚步

在我还未来得及出去时,校车竟敢敢不等我

走掉了


这一吓

当场给吓醒了

呼~原来仅是梦一场


再继续倒头睡


第二个:

我想去补习中心报名

进到去里面,看到的全都是年轻人,甚至还有一些小朋友,不对路哦,趁着没有人察觉时…

快闪~


这一吓

又醒了

噢~别自己吓自己,做梦而已啦


又继续睡


第三个:

梦见自己在梦境里急尿

可是就是怎么都尿不出来…

又被吓到醒了


不是呱?

梦里有梦?

也幸亏只是梦,不是真的


去了厕所之后再继续睡


才没躺下多久

就听到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

讨厌的响了

感觉自己都还没睡到

怎么就天亮了?

19 条评论:

  1. 哈哈!我就经常梦见自己还在读中学,不是梦见考试就是梦见忘记带东西或巴士要来了。你的记性真好,还记得其中三个梦,是生活压力照成我们做这些梦吗?

    回复删除
  2. 嘻嘻。。哈哈。。呼呼。。。也也。。。


    我来笑笑你,我又回去了。。

    真搞笑。。笑到晕。。

    不用理我,我喜欢来这里起肖下。。。

    回复删除
  3. 华言巧语,
    其实我以前也常常梦见自己还在读书,怕怕~
    一整晚的梦我也只是记得这三个而已。
    不是生活压力,我啊,老早已学会不给压力自己。会梦见这些,应该是来自女儿吧?因天天看着她们上学放学,补习什么的,在梦里就变成是自己了…

    键轩惠馆,
    尿床就糗大咯,哈哈哈哈

    李逸迷,
    嘻嘻。。哈哈。。呼呼。。。也也。。。
    笑饱了吗?
    小心比古漏水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的梦都是属于年轻的。是不是怀念以前十八二十的年轻时刻?

    一个晚上发3个梦,哪里可能睡得好,睡得够呢? 下午的时候,你还是去和周公约会吧~

    回复删除
  5. 多一点休息...
    精神压力大了一点..

    回复删除
  6. 昨晚也是乱乱做梦。搞到今天down down的。

    回复删除
  7. 自從大肚子後﹐好像都沒發夢叻﹗﹗﹗>_<

    回复删除
  8. 呼~發夢!我曾夢到吃飯時,突然掉了兩棵門牙.....吓死我啊!現在想到都怕怕(不可以...絕不接受門牙掉了).....

    回复删除
  9. 有时我也会发读书的梦,都那么久了,难道中学的那段日子最难忘?

    回复删除
  10. 哗。一晚可以发那么多的梦。
    我也想发 xD

    回复删除
  11. 上学的梦我做不少,是以前不努力现在想补回吗?还是孩子上学我们有压力?

    回复删除
  12. 哟`` 3838 :

    哈哈哈,想太多liao,你会无端端等bus的咩?应该是看我等bus看得多liao,哈哈哈哈``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3. Calven,
    年轻的时候哦?还好,也没有很怀念,呵呵

    你问3838的问题,就等她来回答你好了:)

    追梦者,
    我还好,平日的睡眠不足就在星期六、日补回,哈哈

    幼幼,
    乱乱梦见什么?有艳遇?呵呵呵

    咸妈咪,
    这样子很好啊,没梦发,就表示会有充足的睡眠,嘻嘻

    菲奥娜,
    梦见门牙掉咯?这还真是个恶梦哟,呵呵呵

    花木兰,
    应该不是吧?因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读书的那段日子咧…

    萨迦.令狐冲,
    欢迎你…
    这种梦有什么好发的?会让人不够睡,不够睡,就会老得快哪,哈哈

    feiyifan,
    我也不知道,其实很多人都会发读书梦。说不定是心里有只鬼在作怪,哈哈哈哈

    - 夏の子 -
    都是你害的~

    回复删除
  14. 哟`` 3838 :

    Calven,
    在下正是``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5. 嘻嘻~!我也是经常会在晚间发梦啦!可是hor...一睡醒后通常都会忘得一乾二净,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哟~ 3838, 弯弯米,
    你们俩好"潮"喔,两母女一起做部落客! 佩服佩服~看起来你们像姐妹多过像母女了,绝对没有代沟!

    :P

    回复删除
  17. 123木头人,
    其实我也是,醒来就忘了,只是那晚不懂为什么能记住,还一记就记得三个,哈哈~

    Calven,
    我的部落格是3838帮我弄的咧,呵呵…
    是不像母女,她常常欺负我,哼哼哼哼~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