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滴水不流

♥♥女人の事记


今晨,外面下着雨,而家里的水喉却是滴水不流…

起初还以为制水,心里嘀咕着…

要制水都不通知一声,害我的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开了电后却动也不动的停在那,而洗衣机的门也无法打开了。

后来送女儿去上学时…

才发现,不是制水wor,而是按在我家外面的过滤器裂开,水从过滤器里渗出来,那些水不断的流啊流,但却无法流进家里的水喉

原本今早要去巴刹买菜的,但没有水怎样洗菜?唯有明天才去了。

没有的去巴刹买菜,就煮不出菜来,也好,就趁机罢工,吃外面的。

其实煮与不煮还是小事,现在啊连喝的水也快给我喝完了…

我不喜欢停电,更讨厌没有水的日子,难过啊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快快叫人在门口掘口井~~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拿桶去外面装那些流出来的水咩?

    回复删除
  3. 快去外面买点矿泉水吧!天气热不喝水是不行的。注:幸好不是停电,不然就不能上网咯!呵呵

    回复删除
  4. 哈哈,乘着这个机会给自己放假一天吧!下午就去打包食物回来吃啦!

    嗯,吩咐人来修理了吗? 哈哈,留一天的水,你这个月的水费肯定很特别了~

    嘻嘻,突然间想到,没有水不能煮,好像也不能够冲凉喔? 那么今天你不是掩咸鱼?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掘口井来毒死自己?下面全是毒水咧,嘿嘿

    键轩惠馆,
    喷到好像喷水池那样,怎样盛水啊?呵呵

    华言巧语,
    老公的朋友说下午来换过滤器,我就姑且耐心等待。我家里还有两瓶矿泉水,等喝完了才打算。
    我什么都不能做之余,就多了时间上网了,嘻嘻…

    calven,
    你少担心,还有tangki水啊,那里会掩咸鱼?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如果有得选,我宁愿没有水。>,<
    虽然没有电也会很难过,可是,没有水,我真的受不了

    回复删除
  7. 幼幼,
    没有电勉强还能过日子,没有了水的话,惨。惨,惨~

    回复删除
  8. 那么热的天气。没有水就惨。。。
    还有,小姐你说我更新的快,你也不慢啊!哈哈。。。

    回复删除
  9. 花木兰,
    那里够你快?我一天顶多一个,你可不是咧,一天两三个,害得我要拼命追…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没水没电是我不喜欢的事 :P

    回复删除
  11. 追梦者,
    不只是你,认谁都不会喜欢…
    因为我们都被宠坏了,呵呵…

    回复删除
  12. 沒電還可以﹐沒水真的半死咯﹐做什麼都不能。。。 醬遲了﹐應該修好了吧﹗

    回复删除
  13. 仪仪妈咪,
    老公是叫朋友来修,他的朋友要等放了工才来。现在已经换了一个新的过滤器啦,:)

    咸妈咪,
    好了,好了,终于搞点,有水用了,耶~

    回复删除
  14. 听说骆驼可以藏水。。

    有考虑养一头来以防水荒?

    几时要我在杜拜空运一只骆驼给你啊?

    回复删除
  15. 李逸迷,
    好啊,看你什么时候有空就空运一只骆驼来,我可以骑着它去威风威风一下,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